111207 – 動畫監督「佐藤竜雄」2012年兩大鉅作《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與《モーレツ♡宇宙海賊》發表首播日&預告片!

■新番組■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全部24話完結,但是拆開成1月、7月各播出一半集數!

這是佐藤竜雄總監督的2012年動畫新作第一彈!由Production I.G企劃、Nissan汽車協力贊助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版《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中文暫譯:輪迴的Lagrange),已經先後釋出完整的主角名單、6架機器人造型以及首支預告片。如今,作為故事背景舞台的「鴨川市」所發行的地方報紙【房日新聞】,搶先透露了本片的播出方式:

.

2012年1月~3月:第1話→第12話

2012年7月~9月:第13話→第24話

.

嗯、很明顯又是一部拆成前後一季分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就像是目前熱播中的TVA《Fate/Zero》一樣。到時候也希望本片的品質也能跟《Fate/Zero》不相上下,這樣才會讓觀眾們甘願多等三個月。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的完整開播情報,還有待官方的公告囉~

.

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日產×Production I.G『LAGRANGE meets NISS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明年1月7日開播的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公開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這是佐藤竜雄監督身兼系列構成的2012年動畫新作第二彈!改編自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知名連載『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電視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就在半年前公佈劇中兩大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的聲優人選之後,終於透過【BANDAI CHANNEL】放送最新的預告片啦……咦?海外IP看不到?不要緊,因為有熱心網友幫忙分享在YouTube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6CaszcJ6k&w=500]

長達2分14秒的正式版預告片

.

關於原作《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故事內容與動畫版籌備的花絮,可以參考我在2010年3月26日的專題報導。雖然本片曾經在陸續經歷『改名』和『延期』等風波,但現在總算將在2012年1月7日隆重開播,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了。

.

/wp-content/uploads/2007/01/pink_yeah083.gif 明年可以一次看到佐藤竜雄監督的兩部新作,真是太爽啦!如果論期待度的話,我會對他身兼編劇的《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更感興趣。

.

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8回 まどかとほむらは(12/7)……Yes!! 我投對票了!

.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寺田克也(48)、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原作小說家森博嗣(54)、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插畫家文倉十(3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110 - 白雪みぞれ〔白雪霙,Mizore Shirayuki〕

白雪みぞれ〔白雪霙,Mizore Shirayuki〕

「今晚,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207(1) - 佐隈りん子〔佐隈鈴子,Rinko Sakuma〕

佐隈りん子〔佐隈鈴子,Rinko Sak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