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7(1) –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將由汽車大廠「Nissan」設計美少女機器人,預定2012年1月首播!

■新番組.業界.聲優■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將由「Nissan」設計美少女機器人,預定2012年1月首播!

由Production I.G企劃、旗下XEBEC公司製作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版《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flower declaration of your heart》(中文暫譯:輪迴的Lagrange),在昨天舉辦別開生面的記者發表會。會上不僅公開由知名汽車廠牌『NISSAN 日產』設計的6架機器人造型(由劇中美少女們所駕駛!)、發表完整的聲優陣容,而且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如下:

.

京乃まどか (17歲):石原夏織

ラン (16歲):瀬戸麻沙美

ムギナミ (17歲):茅野愛衣

キリウス (19歲):野島健児

イゾ (18歲):吉野裕行

アレイ (17歲):松岡禎丞

モイド:興津和幸

中泉ようこ:能登麻美子

中泉浩 (44歲):浜田賢二

芹沢颯太 (23歲):井口祐一

田所正蔵 (30歲):保村真

渡部えり (49歲)田中理恵

上原はるか (18歲):藤村歩

ジェイムズ・ロウ (27歲):川田紳司

岩淵まちこ:浅倉杏美

野上さち (17歲):山口立花子

近藤みち (16歲):三森すずこ

.

081021 - 田中理惠兔女郎〔Rie Tanaka is BUNNYGIRL〕

田中理惠兔女郎〔Rie Tanaka is BUNNYGIRL〕

.

大家只要進入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就能夠一一觀看他們的動畫版造型和個人檔案。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咱們的性感女神聲優田中理惠竟然會突破演技,詮釋一位中年女艦長!這個消息比我看到Nissan繼《攻殻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之後,再度與Production I.G(XEBEC在它的旗下)合作設計概念機器人的新聞還要震撼啊……

.

在這裡先補充一下,NISSAN與Production I.G在2006年首度合作企劃『攻殻機動隊S.A.C. meets NISSAN』,並且設計兩款最新概念車:白色房車《スポーツコンセプト》在劇中由德古沙所駕駛,黑色老爺車造型的《INFINITI クラーザ》則是由荒卷課長所駕駛。你們可以在【Robot Watch】的這篇新聞回顧當時的大量記者會照片;或者前往日產官網的【攻殻機動隊S.A.C. meets NISSAN】網頁遺跡去下載相關的紀念壁紙

.

因為有上述的合作經驗,才會順利促成本次的二度合作。根據報導,這一次是由超過100人參加、總計60多幅設計稿當中,挑中了NISSAN社內員工大須田貴士等人的6件作品。大須田的作品獲選為劇中女主角まどか的座機《ウォクス・アウラ》正面特寫照),令他相當雀躍興奮。另外的五架機體造型,各位也都可以在活動官網『LAGRANGE meets NISSAN』中一探究竟!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ifv3kR4Uo&w=500]

長達1分33秒的第一支PV

.

這場記者發表會的現場照片集錦,都可以在日本知名汽車新聞網【Response】一次看個夠。由佐藤竜雄總監督的這部動畫新作《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已經鎖定2012年1月正式開播。

.

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日產×Production I.G『LAGRANGE meets NISS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Just like】看懂動畫的製作資料!

難得站長寫出這麼精彩又詳盡的動畫製作術語、範例解說

喜愛看動畫的各位如果不來咀嚼咀嚼,那就太可惜了!

.

◎動畫特攝歌手串田晃【串田アキラ】(63)、
聲優林一夫(66)、神代知衣(51)、板取政明(??)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17(1) - 千草奈々〔千草奈奈,Nana Chigusa〕

千草奈々〔千草奈奈,Nana Chigu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