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5(3) – 「佐藤竜雄」監督最新作《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兩大女主角聲優出爐,但動畫延後到2012年首播!

■新番組.聲優■
佐藤竜雄監督最新作《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兩大女主角聲優出爐,但動畫延後到2012年首播!

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的知名作品之《ミニスカ宇宙海賊》自從去年11月17日敲定電視動畫版的改編織後,先是在去年3月25日(!!)宣布動畫版的片名為《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闊別將近一年半之後,官方不僅在C80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而且發表劇中兩大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

.

110815(3) - 「佐藤竜雄」監督最新作《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兩大女主角聲優出爐,但動畫延後到2012年首播! (1/2)

加藤茉莉香:小松未可子

.

110815(3) - 「佐藤竜雄」監督最新作《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兩大女主角聲優出爐,但動畫延後到2012年首播! (2/2)

チアキ・クリハラ:花澤香菜

.

關於原作《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解說,還請參考我在去年3月26日的專題報導。值得一提的是,動畫版不但由《機動戰艦Nadesico》佐藤竜雄監督執導,並且捨棄了原作小說插畫家松本規之的原始設定,轉由知名人物設計師安田朗重新設計人物造型:

.

http://twitter.com/#!/akiman7/status/11023669095

.

可惜…雖然去年說過要在今年開播,但是從官方網站的更新看來,首播時間必須延後到2012年啦…不要緊!常言道「慢工出細活」,希望至少多半年的期待,能夠換來更高級的2D+3DCG動畫品質~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CW9Ebfp2s&w=500]

點選720P,搶先觀看長達2分10秒的宇宙海賊『海賊版』(笑)

.

原作小說插畫家松本規之的個人網站《麒麟堂工作室》,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部落格《akiman’s blog》,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815(3) - シギュン・エルステル〔西宮·艾兒絲黛爾,Sigyn Erster〕

シギュン・エルステル〔西宮·艾兒絲黛爾,Sigyn Ers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