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9(2) – 四之宮琪歌露「ファイルーズあい」登場、2024年4月播出動畫版《怪獣8号》(怪獸8號)正式預告片公開!

231219(2) – 四之宮琪歌露「ファイルーズあい」登場、2024年4月播出動畫版《怪獣8号》(怪獸8號)正式預告片公開!

231219(2) – 四之宮琪歌露「ファイルーズあい」登場、2024年4月播出動畫版《怪獣8号》(怪獸8號)正式預告片公開!■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怪獣8号》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松本直也從2020年在集英社的線上漫畫平台「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代表作《怪獣8号》(怪獸8號),不僅慶祝累積暢銷1100萬本(請見下圖),而且也繼全體隊員的作戰海報解禁之後,在一年一度的大型祭典「JUMP Festa 2023」舞台上隆重發表幕後製作群、第二批聲優名單,以及正式預告片。

.

亞白米娜

.

監督:宮繁之神谷友美
系列構成/腳本:大河内一楼
人物設計:西尾鉄也
怪獸設定:前田真宏
美術監督: 木村真二
色彩設計:広瀬いづみ
攝影監督:荒井栄児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樂:坂東祐大
怪獸設計 Works:スタジオカラー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

四之宮琪歌露

.

日比野カフカ:福西勝也

亜白ミナ:瀬戸麻沙美

市川レノ:加藤渉

四ノ宮キコル: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保科宗四郎:河西健吾

.

覺醒的怪獸

.

原作描述『日本』是地球上最常出現怪獸的「怪獸強國」之一,男主角日比野卡夫卡任職於怪獸清潔公司,負責善後清理怪獸的屍體--看過電影《怪獸死了怎麼辦?》的朋友就懂了--雖然他在小時候跟女主角亞白米娜約定過「一起消滅所有怪獸」,但現在的米娜已經是『日本防衞隊第3部隊』的隊長,自己卻成了普通的清潔工,所以當他每次看著米娜在前線衝鋒陷陣,內心的自卑感就日漸增大……

.

就在某天,卡夫卡和剛進同公司的新人市川雷諾在工作時突然被餘獸襲擊,幸好被米娜率領的第3部隊救出送醫。偏偏在住院期間,他卻不小心吃下一隻怪獸,結果不但獲得了變身成怪獸的強大力量,而且還能夠保持人類的意識。以此為契機,他終於漸漸有了自信,開始發揮怪獸之力去拯救居民,並下定決心要報考防衞隊,準備實現小時候與米娜之間互許的諾言!

.

「1100万部突破!」

.

本片鎖定2024年4月放送,而且確認有「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怪獸設計:スタジオカラー(Khara)」這兩大動畫集團的加入,實在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夢幻組合。究竟『怪獸8號』這個稱號如何誕生?各位不妨一邊觀賞 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片長 1:45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古橋文乃〔Fumino Furuha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