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6 – 江崎布丁「潘めぐみ」大活躍!Netflix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第二季在5月上架、海報&預告片公開!

220226 – 江崎布丁「潘めぐみ」大活躍!Netflix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第二季在5月上架、海報&預告片公開!

220226 – 江崎布丁「潘めぐみ」大活躍!Netflix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第二季在5月上架、海報&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第2期情報出爐!

為了慶祝漫畫家士郎正宗的同名科幻經典《攻殻機動隊》誕生30年而製作的 3DCG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在 Netflix 的大力出資下已經在2000年由兩位動畫監督神山健治荒牧伸志聯手推出,並且藉由男性插畫家 Ilya Kuvshinov(イリヤ・クブシノブ)打造全新的角色造型來創造話題、吸引「觀看人數」。如今,這部動畫終於獲得訂閱第二期、即將上架!

.

第一張海報

.

草薙素子:田中敦子

巴特:大塚明夫

德古沙:山寺宏一

荒卷大輔:阪脩(91歲)

石川:仲野裕

齋藤:大川透

帕茲:小野塚貴志

波瑪:山口太郎

「塔奇克馬」:玉川砂記子

江崎プリン:潘めぐみ

Standard:津田健次郎

John Smith:曽世海司

久利須・大友・帝都:喜山茂雄

シマムラタカシ:林原めぐみ

.

被一群塔奇克馬追緝中的神秘女子

.

布丁醬在前作擔任行政職,到了本季也開始衝鋒陷陣。

.

本片鎖定5月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幕後依舊由 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這兩家公司協力製作,並且邀請兩大作曲家戸田信子、陣内一真合作配樂,還有 millennium parade 來製作片頭曲「Secret Ceremony」以及片尾曲「No Time to Cast Anchor」。屆時如果收視率不錯,那麼 Netflix 便有繼續往下加訂集數呢~

.

.

片長 1:17 的 Teaser PV

.

動畫官方網站。

男性插畫家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的 IG。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美笹美衣奈〔Mina Misa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