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16 -「西川貴教」新歌「Never say Never」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二期確定4/1放送!

230216 -「西川貴教」新歌「Never say Never」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二期確定4/1放送!

230216 -「西川貴教」新歌「Never say Never」爆誕、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二期確定4/1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EDENS ZERO》第2期反派陣容登場!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科幻冒險長篇連載《EDENS ZERO 伊甸星原》曾經在2021年由《FAIRY TAIL 魔導少年》石平信司總監督率領広田光毅(腳本)、迫由里香(人設)與 J.C.STAFF 團隊製播電視動畫。如今,蓄勢待發的動畫續篇也發布了播出時期、全新預告片,以及新登場宿敵「多拉肯‧喬」麾下四大精靈的角色聲優陣容。

.

左起:法伊(火)、拉格納(水)、大地(土)、希爾芙(風)

.

シキ・グランベル:寺島拓篤
レベッカ・ブルーガーデン:小松未可子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ワイズ・シュタイナー:手塚ヒロミチ
EMピーノ:井澤詩織
ホムラ・コウゲツ:青木志貴
ウィッチ:安野希世乃
シスター:藤井ゆきよ
ハーミット:高尾奏音
モスコ:岩田光央
シャオメイ:井上ほの花
ドラッケン:楠大典
ラグナ:八代拓
シルフ:大久保瑠美
ファイ:増田俊樹
ダイチ:伊丸岡篤

.

四大精靈,曾經登上漫畫第9集的封面。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四季、女主角蕾貝卡與藍貓哈比三人立志「探詢宇宙女神 MOTHER 所在」,先是邂逅了年輕版的博士彗智跟嬌小可愛的EM琵諾。接著,他們又意外獲得漆黑之翼宇宙戰艦『EDENS ZERO』,也跟一位性感的和服女劍士焰皋月不打不相識,讓四季的旅途充滿一連串的驚奇。

.

蓄勢待發的主角一夥

.

動畫第2期宣布4月1日放送,而且官方也繼續邀請到重量級的歌星西川貴教演唱片頭曲「Never say Never」;底下熱騰騰新出爐的 PV 不僅可以搶先一窺主角群對上新反派「多拉肯‧喬」與四大精靈的對戰場面,還能夠聆聽到兄貴的激昂歌喉,d(ˊᗜˋ*)<讚啦!

.

.

片長 1:50 的 PV 第一彈

.

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0集。

.

今天壽星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

〔Heidemarie W. Schnaufer〕

「長官大人,我很期待今夜的高空巡哨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ノメ〔艾諾梅,En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