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14 -「金元寿子×松岡禎丞」率第一批聲優登場、特攝神獸「ガメラ」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製作群發表!

230214 -「金元寿子×松岡禎丞」率第一批聲優登場、特攝神獸「ガメラ」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製作群發表!

230214 -「金元寿子×松岡禎丞」率第一批聲優登場、特攝神獸「ガメラ」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製作群發表!■特攝.新番組.聲優■
動畫《GAMERA -Rebirth-》首批聲優出爐!

大映株式会社創造的日本經典特攝大怪獸「ガメラ」,在 KADOKAWA 與 Netflix 的合作籌備下即將推出令和第一部特攝動畫《GAMERA -Rebirth-》。隨著她的敵對怪獸(KAIJU)已經公布第一隻敵人:ギャオス(卡歐斯),官方也正式發表幕後的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名單,以及全新的巨獸對決海報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瀬下寛之

副監督:井手恵介

系列構成:猪原健太、瀬古浩司、瀬下寛之

腳本:猪原健太、瀬古浩司、山田哲弥、瀬下寛之

人物設計:田村篤

怪獸設計:髙濵幹《平成卡美拉三部曲》

造形監督/光畫監督:片塰満則

音樂:片山修志

動畫制作:ENGI

.

首批出爐的聲優們

.

ボコ:金元寿子

ジョー:松岡禎丞

ジュンイチ:豊崎愛生

ブロディ:木村昴

.

回顧大怪獸卡美拉的歷史,最早是由「大映株式会社」在1965年(昭和40年)推出了首部電影。雖然有著強敵「哥吉拉」互搶票房,但是當時仍成功拍出了8部電影;到了平成時期更陸續推出俗稱「平成ガメラ三部作」的三部電影:《卡美拉 大怪獸空中決戰》、《卡美拉2 雷吉翁襲來》、《卡美拉3 邪神覺醒》。而且,由於卡美拉多次被塑造成『為了保護地球而與人類挺身而出』的正義使者形象,因此也非常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有著一群死忠鐵粉。

.

城市陷入一片火海……

.

本片共6話完結,幕後製作團隊堪稱一時之選;尤其是怪獸設計師髙濵幹更是在特攝界大名鼎鼎,因為他可是從「平成ガメラ三部作」開始就負責了全系列的怪獸造型呢!雖然動畫在 Netflix 的全球上架日還未發表,倒是官方已宣布將參加一年一度的大型動畫博覽會「AnimeJapan 2023」活動,並在【台灣時間】3月25日(六)14:20~14:50的 BLUE STAGE 舞台上發表嶄新情報。喜歡卡美拉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リゼ / 天々座理世〔天天座理世,Rize Tedeza〕

「紗路的手作巧克力,我收下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リス〔凜凜澄,Lili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