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08 – 兩大團隊「Production I.G×Khara」合作改編2024年4月新動畫《怪獣8号》(怪獸8號)公開二種新海報!

230808 – 兩大團隊「Production I.G×Khara」合作改編2024年4月新動畫《怪獣8号》(怪獸8號)公開二種新海報!

230808 – 兩大團隊「Production I.G×Khara」合作改編2024年4月新動畫《怪獣8号》(怪獸8號)公開二種新海報!■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怪獣8号》全主角插圖公開!

漫畫家松本直也從2020年在集英社的線上漫畫平台「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代表作《怪獣8号》(怪獸8號),不僅在日前發行單行本最新第10卷、慶祝累積暢銷1100萬本(含電子版),而且也在幾個小時前正式發表全新海報以及全體隊員的作戰海報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日比野カフカ:福西勝也

亜白ミナ:瀬戸麻沙美

市川レノ:加藤渉

.

全員出擊!

.

原作描述『日本』是地球上最常出現怪獸的「怪獸強國」之一,男主角日比野卡夫卡任職於怪獸清潔公司,負責善後清理怪獸的屍體--看過電影《怪獸死了怎麼辦?》的朋友就懂了--雖然他在小時候跟女主角亞白米娜約定過「一起消滅所有怪獸」,但現在的米娜已經是『日本防衞隊第3部隊』的隊長,自己卻成了普通的清潔工,所以當他每次看著米娜在前線衝鋒陷陣,內心的自卑感就日漸增大……

.

就在某天,卡夫卡和剛進同公司的新人市川雷諾在工作時突然被餘獸襲擊,幸好被米娜率領的第3部隊救出送醫。偏偏在住院期間,他卻不小心吃下一隻怪獸,結果不但獲得了變身成怪獸的強大力量,而且還能夠保持人類的意識。以此為契機,他終於漸漸有了自信,開始發揮怪獸之力去拯救居民,並下定決心要報考防衞隊,準備實現小時候與米娜之間互許的諾言!

.

「1100万部突破!」

.

本片鎖定2024年4月放送,而且確認有「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怪獸設計:スタジオカラー(Khara)」這兩大動畫集團的加入,實在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夢幻組合。究竟『怪獸8號』這個稱號如何誕生?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又會多麼豪華呢?各位不妨耐心期待囉~

.

片長 1:28 的 Teaser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津辺愛香〔津邊愛香,Aika Tsube〕

「我……那個……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初野華〔Hana Hatsu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