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8(2) – 彌彥&左之助「小市眞琴×八代拓」登場、2023重製版動畫《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全新PV發表!

221218(2) – 彌彥&左之助「小市眞琴×八代拓」登場、2023重製版動畫《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全新PV發表!

221218(2) – 彌彥&左之助「小市眞琴×八代拓」登場、2023重製版動畫《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全新PV發表!■新番組.聲優■
嶄新動畫版《神劍闖江湖》追加角色與預告片!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神劍闖江湖)雖然已在1999年完結,但是新篇章<北海道編>在經歷了醜聞風波後不但恢復連載,而且為了慶祝『初代電視動畫版放送25週年』而推出的紀念重製動畫版也即將播出,甚至在昨今連續兩天的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23」發表了最新情報:

.

緋村剣心:斉藤壮馬

.

監督:山本秀世《工作細胞BLACK》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來自深淵 系列》

人物設計:西位輝実《咒術廻戰 系列》

音樂:高見優《真人版圖書館戰爭 系列》

動畫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神谷薫:高橋李依

.

明神弥彦:小市眞琴

.

相楽左之助:八代拓

.

拔刀齋的利刃一出鞘,狠勁依舊不減當年。

.

本片將從2023年在富士電視台的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放送,不論是從主角人物造型到全篇的腳本細節,都由和月老師本人完全監修!而且根據和月老師的訪談,全新動畫版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均為一時之選,因此當他親自觀摩了第一話的配音現場後,便給予這群團隊們極好的評價。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欣賞角色新造型 & 全新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00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デ・ジ・キャラット / でじこ

〔數碼子,Di Gi Charat aka. Dej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