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6 – 士郎正宗最新企劃動畫作品『RD 潛腦調查室』明年4月堂堂首播、 官方公認真人短片『最後之戰 Halo: Landfall』開放下載

◎『紅粉佳人』『我的俏老婆』漫畫家入江紀子(??)
聲優
廣瀨正志(60)飛田展男(48)鳥海勝美(44)
荒木香惠(41)瀧本富士子(40)宍戸留美(34)新谷真弓(32)的生日!

.

■新番組■
標榜「後攻殼時代」、由漫畫家士郎正宗與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黃金拍檔再度推出的嶄新企劃動畫作品『RD 潛腦調查室』將於2008年4月堂堂首播!

TVA『RD 潜脳調査室』官方網站正式開設,世界觀敘述、核心製作群資料同時揭曉!從網站上所公開的標語「ポスト攻殼〔後攻殼時代〕」可以窺知這部作品可能沿用士郎正宗老師的經典作品『攻殼機動隊』世界觀所構築出的嶄新故事。

.

╔ 原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ジー/士郎正宗
║ 原作協力:クロスロード
監督:古橋一浩
系列構成:藤咲淳一 (TVA『血戰 BLOOD+』腳本兼動畫監督)
║ 角色設定:上山徹郎
╚ 制作:Production I.G

.

時間是在西元2061年,也就是人類構築網路社會已達半世紀之久。即使人類意識能夠透過網路而無礙地溝通交流、生化軀體的活用已經達到成熟顛峰,但是由生化人以及網路駭客所發起的新型態犯罪仍然無法根絕。有鑑於此,一個強化網路安全性的嶄新網路架構「Meta Real Network /メタ・リアル・ネットワーク (日文簡稱メタル)」便應運而生。メタル能夠藉由自身的有機電腦防火牆「Bubble Shell/バブルシェール」來隔絕保護人類的記憶資料不受駭客的攻擊與竊取,但另一方面,在メタル中竟開始發生了人類透過記憶來解放本能、釋放慾望的新式犯罪行為…為了消滅這個新犯罪模式,一種專門調查機構及其專屬探員「電腦 Diver/電脳ダイバー」便堂堂登場了!整部動畫將透過劇中主角電腦Diver.波留真理的視點,一方面解決一連串的メタル犯罪,一方面來深入故事核心。敬請期待日後的更新情報~

.

《Layer-A》Production I.G x 士郎正宗 新作: RD 潜脳調査室!

■電影.俺的.WEB無料■new
先前曾宣佈終止電影改編計畫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最後之戰 Halo』,在原訂執導的導演Neill Blomkamp與原作遊戲公司Bungie Studios的通力合作之下,堂堂推出了這部『非好萊塢官方』但卻是『原作與導演公認』的真人版短片『HALO: LANDFALL』!

如標題所述,當初Neill Blomkamp導演宣佈電影確定停拍的時候,的確是讓全球的Halo迷為之心碎。但Neill Blomkamp導演和原作遊戲公司Bungie Studios似乎也不想放棄這麼棒的劇本、這麼值得期待的電影。於是他們竟然異想天開,決定不假好萊塢電影工業之手,而是靠著Neill導演的獨立投資拍攝以及Bugie的自家遊戲引擎特效支援,拍出了這段:

非好萊塢正式電影

導演本人與原作公司皆表公認

真人實拍版本

Halo: Landfall

6分58秒自High短片(笑)

但重點是,多虧了導演、原作,以及在影片中登場的熱情演員們,讓我們得以欣賞到高品質的『真人電影版 Halo』雛型!不要以為這些人是單憑一股衝勁與根性拍出這部自High作,只要各位開始欣賞影片,在10秒鐘之內一定會跟我一樣深刻體會到………他們是玩真的!(≧▽≦)


日本知名樂團『ZARD』主唱坂井泉水在生前的遺作單曲CD『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 (Glorious Mind)』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日本同步發行!

單曲中除了收錄這首作為TVA『名偵探柯南』最新OP曲的新歌之外,另外收錄兩首曾經推出的coupling歌曲『 愛を信じていたい (1997)』、『探しに行こうよ (2003)』。這兩首歌應該都是舊曲新編,但不變的還是坂井泉水寄託在歌曲中的熱情與衝勁,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單曲的推出吧~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片山憲太郎同名輕小說的動畫版『紅』確定為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插圖同時更新為動畫版人物造型!

在首頁中我們終於可以看到由石井久美所設計的紅真九郎、九鳳院紫動畫版造型,唔…這畫風我一開始看還有些無法適應(汗)除此之外,一如松尾衡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群在之前的TVA『RED GARDEN』的習慣,這部新作動畫依然採用常見於西方動畫、少見於日本動畫的先進行配音,再根據聲優嘴形作畫」(日文:プレスコ/英文:Pre-Scoring) 的製作模式。這個方式的優點就是讓劇中角色的臉部表情更加生動,例如劇場版『光明戰士 AKIRA』以及TVA『涼宮春日的憂鬱』現場演唱會的橋段,都是靠著這種手法來讓觀眾們印象深刻、更容易投入整個作品的氣氛中。


《華視新聞》台灣首本漫畫,72年前就已誕生!
《MSN新聞備份》早在昭和10年,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所親手描繪的第一本漫畫書就已經誕生!

關於漫畫作者雞籠生(陳炳煌)的生平介紹,請參考《Comic Wiki》

■MADmovie■
《ニコニコ動画》當初音ミク唱起TVA『變異體少女 Elfen Lied』OP主題曲「Lilium」的時候…

初音ミク的生平第一首拉丁文歌曲問世~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81:末田宜史

他目前正在負責TVA『逆境無頼カイジ』的演出職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北都

2 thoughts on “071106 – 士郎正宗最新企劃動畫作品『RD 潛腦調查室』明年4月堂堂首播、 官方公認真人短片『最後之戰 Halo: Landfall』開放下載

  1. 「頗噠險.唉.基」好樣的 ~T.T 
    看來他們真得很喜歡士郎老師的東西,合作得也頗嘛吉~ ^.^a

    也感謝CCSX兄的第一手報導,於[Layer-A]上轉載希望! Thank you~ ^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