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0 -「堀江瞬×羊宮妃那」等5大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預定4月放送!

230110 -「堀江瞬×羊宮妃那」等5大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預定4月放送!

230110 -「堀江瞬×羊宮妃那」等5大聲優出爐、漫畫改編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預定4月放送!■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電視動畫化!

曾靠著《超元氣3姊妹》風靡海內外的漫畫家桜井のりお(櫻井紀雄),他的最新大作《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自從2018年開始連載以來,不但勇奪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0 – 網路漫畫部門第一名』的榮耀,而且也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男女主角聲優已在去年揭曉,而今天也繼續公開了第二批的角色名單。

.

2023 新年快樂

.

監督:赤城博昭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花田十輝《Love Live! Superstar!! 系列》

人物設計:勝又聖人《五等分的新娘∬ + 劇場版》

音樂:牛尾憲輔《鏈鋸人》

動畫制作:シンエイ動画

.

第二張海報(杏奈的視線)

.

市川京太郎:堀江瞬

山田杏奈:羊宮妃那

小林ちひろ:朝井彩加

関根萌子:潘めぐみ

吉田芹那:種崎敦美

.

第一張海報(京太郎的視線)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陰沉的陰鬱少年市川京太郎平常因為同班的陽光美少女山田杏奈看不順眼,所以每天都在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生命--其實是他的中二病發作--沒想到,他在自己的聖地「校內的圖書室」竟偶然撞見了杏奈正在偷吃零食的有趣畫面……就這樣,這間圖書室就變成了他們的秘密基地;個性天差地遠的這一對男女,也從此展開一段逗趣的校園生活--還有戀愛進展喔!

.

歷史性的一刻www

.

動畫版鎖定4月在朝日系電視台的專屬動畫時段「NUMAnimation」播出,喜愛櫻井老師漫畫作品的朋友不妨一邊海報和首支特報、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吧~

.

.

.

片長 0:5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星街すいせい〔星街彗星,Suisei Hoshim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