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07 – 漫畫《ゾン100》(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片公開!

230107 – 漫畫《ゾン100》(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片公開!

230107 – 漫畫《ゾン100》(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片公開!.

2023新年快樂 by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

.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ゾン100》電視動畫化!

由兩位漫畫家「麻生羽呂 原作×高田康太郎 作畫」合組拍檔從2018年在小學館雜誌「月刊 Sunday GX」開始連載,故事ㄎ一ㄤ度媲美『屍樂園』的代表作《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不但正在改編 Netflix 真人電影版,而且也在昨天盛大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隨著官網開張,包含海報、製作群&聲優陣容,以及預告片都同時揭曉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川越一生《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系列》

副監督:上田華子《夏日時光》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夏日時光》

人物設計:田中紀衣《橘色榮耀!》

殭屍設計:福地純平《夏日時光》

音樂:宮崎誠《SPY×FAMILY》

動畫制作:BUG FILMS

.

來自漫畫家拍檔的賀圖

.

副監督上田華子的親筆賀圖

.

原作描述苦命的24歲主人公天道輝(CV:梅田修一朗已經在一間黑心公司當了3年社畜,每天唯一的小確幸就是欣賞並暗戀美女經理鳳沙織。就在他快要撐不住血汗工作的某天早上,街上突然出現大量的殭屍!?阿輝目睹眼前的地獄慘況,他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喔耶~以後不用再上班了!」而且,他也迅速在筆記本寫上「在成為殭屍前想做的100件事」,準備在這個殭屍世界展開一段嶄新的正能量生活。

.

鳳小姐,能不能挺過殭屍危機呢?

.

本片將在7月播出,底下的首支 PV 已經揭露了阿輝的許多活躍場面,相信喜愛《屍樂園》、《一屍到底》、《學園默示錄》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眼睛一亮。至於出現在動畫海報&漫畫家賀圖上的另一位女主角三日月閑究竟是何許人也?這就請各位再稍微期待一下更新情報--或是乾脆去追漫畫比較快喔~

.

片長 0:57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姫柊雪菜〔姬柊雪菜,Yukina Himeragi〕

「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舟潮〔Ushio Kofu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