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蟲奉行》春天開播!

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蟲奉行》春天開播!

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蟲奉行》春天開播!■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福田宏代表作《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將在春天開播電視動畫版!

終於,「小學館」卯起來拍的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作品正式誕生!漫畫家福田宏的代表作《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片名縮短為《ムシブギョー》,官方網站已經開張,第一張宣傳海報同時出爐:

.

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常住戰陣!蟲奉行)春天開播! (1/3)

16歲男主角月島仁兵衛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850×890

.

原作故事描述日本的享保16年,在江戶生活的人們常常受到各種『巨大蟲』的侵害紛擾。吉宗將軍有鑑於此,不僅安排了「意見箱」廣納人民投書,並且設立一個專屬的『蟲奉行所』。本片的男主角就在意外邂逅了美麗的蟲奉行女性之後,開始憑藉自身的武術與毅力,與被稱為『蟲狩』的除蟲大師們一起並肩奮戰、大顯神通。

.

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常住戰陣!蟲奉行)春天開播! (2/3)

『2013年春 TVアニメ化決定!』

原始大小:740×320

.

本片將由動畫公司「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SEVEN・ARCS Pictures)負責製作,預定今年春天首播。這間動畫公司是從2002年創立的「SEVEN・ARCS」獨立出來的子公司,原公司的代表作包括了《魔法少女奈葉 TVA+劇場版系列》、《DOG DAYS 系列》等等,由於規模日益龐大,所以在2012年把動畫製作部門獨立出去,自家業務則改為新作企劃、版權管理為主。儘管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尚未公開,但是從前述的實績看來,本片的內容水準可受期待。

.

130130(2) - 小學館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壓軸誕生,《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常住戰陣!蟲奉行)春天開播! (3/3)

原作漫畫的兩位美少女:火鉢、お春(茶屋看板娘)

原始大小:1097×740

.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漫畫其實是根據福田老師在2009年出道作《ムシブギョー》重新詮釋而來,因此這兩部連載的登場人物與故事架構在大體上是一樣的。而且,小學館曾經在2011年為它首度推出一支動畫宣傳廣告,由「東宝×Production I.G」協同製作。大家不妨一邊欣賞當時的動畫廣告,一邊期待電視動畫版的更新情報吧~

.

點選720P,觀賞長約30秒的動畫PV!

.

TVA《常住戦陣!! ムシブギョー》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常住戰陣!蟲奉行』,已經發行第1集。

※出道作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蟲奉行』,已經發行全3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30(2) - ナナミ・タカツキ〔高槻七海,Nanami Takatsuki〕

ナナミ・タカツキ〔高槻七海,Nanami Tak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