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06 -「楠木ともり×鈴代紗弓」主演、輕小說《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今年放送動畫版!

230106 -「楠木ともり×鈴代紗弓」主演、輕小說《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今年放送動畫版!

230106 -「楠木ともり×鈴代紗弓」主演、輕小說《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今年放送動畫版!.

2023 新年快樂 by 插畫家松竜

.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電視動畫化!

作家小林湖底最早在2018年投稿參賽「第11回GA文庫大賞」並勇奪『優秀賞』殊榮,經過兩年的打磨之後於2020年成功出道的商業處女作《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不僅已經順利連載漫畫版,而且也在昨天的生放送「GAFes2023」節目中正式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伴隨著官網開張,包括兩種版本的海報、製作群&主角聲優人選,以及首支 PV 都一同公開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南川達馬《炎炎消防隊貳之章》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街角魔族 系列》

人物設計:下谷智之《食戟之靈 系列》

音樂:椎名豪《鬼滅之刃》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

第二張海報 by 小說繪師りいちゅ

.

黛拉可瑪莉:楠木ともり

薇兒海絲:鈴代紗弓

卡蕾·艾威西爾斯:日笠陽子

.

參加活動的三位聲優

.

原作描述15歲的吸血鬼美少女可瑪莉出身名門世家,卻因為討厭血而背負「三不」缺陷:運動神經不行、身高不夠高、不能用魔法。這樣的她原本過著養尊處優的家裡蹲日子,可惜好景不常,帝國的皇帝.金髮巨乳的「雷帝」卡蕾某一天突然宣布把她提拔為「七紅天大將軍」之一,甚至叫她去負責指揮一支總是會以下犯上、嗜血又粗暴的8+9部隊!?這不是完蛋了嗎……

.

驚慌失措的可瑪莉在回絕不了皇帝飭令的情況下,只好拜託服侍她(也經常對她性騷擾)的萬能女僕薇兒海絲。薇兒海絲一邊安慰主人(玩具):「請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那些部下會錯意的!」結果真奇妙,可瑪莉&薇兒海絲攜手靠著一連串的虛張聲勢和莫名的幸運值 MAX 而開始屢建戰績。看著這一位『家裡蹲將軍』如何在帝國中呼嚨闖蕩,並欣賞薇兒如何對著親愛的主人卿卿我我,都是本片的一大看點喔~

.

這就是她的專屬部下--帝國軍第七部隊。

.

動畫版鎖定今年內放送,底下的預告片已經揭露了三位女主角們的許多活躍場面,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

片長 1:42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土萠ほたる / セーラーサターン

〔土萌螢 / 土星戰士,Hotaru Tomoe is Sailor Saturn〕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全二集將在今年上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ヤマイ / 山本美波

〔有病,Minami Yamamoto aka. Yam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