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8 – 動畫版《お隣の天使様》(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2期情報出爐、海報&特報公開!

231008 – 動畫版《お隣の天使様》(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2期情報出爐、海報&特報公開!

231008 – 動畫版《お隣の天使様》(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2期情報出爐、海報&特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お隣の天使様》第二期情報解禁!

作家佐伯さん最早於2018年投稿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且受到「GA文庫」青睞而成功出書的代表作《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不僅已經由王麗花監督帶領 project No.9 團隊在今年1月~3月首度製播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的大型粉絲感謝會上正式宣布第二期的消息,讓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

第一張海報 by 小說插畫家はねこと

.

藤宮周:坂泰斗

椎名真昼:石見舞菜香

赤澤樹:八代拓

白河千歳:白石晴香

.

本日活動的海報 by 人物設計師野口孝行

.

回顧第一期的故事,主人公藤宮周所住公寓的隔壁,就是住著學校第一的美少女椎名真晝。自從周看到真晝在雨中淋得全身濕透而把傘借給她以後,原本並無交集的兩人便開始了奇妙的交流。然後,他們在經歷漫長的雙向單戀之後終於互相確認了新的關係。可喜可賀!

.

第一期結尾的經典場面

.

第二期雖然放送時期未定,但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再度集結。如果主題歌也能繼續請來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大石昌良)老師創作&演唱的話,那就更加完美囉~

.

.

.

.

.

片長 1:07 的制作決定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你要好好陪我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椎名真昼〔椎名真晝,Mahiru Shi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