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 -「石見舞菜香」是新版本田透、漫畫家「高屋奈月」經典作《魔法水果籃》將在2019年放送電視動畫!

181120 -「石見舞菜香」是新版本田透、漫畫家「高屋奈月」經典作《魔法水果籃》將在2019年放送電視動畫!

181120 -「石見舞菜香」是新版本田透、漫畫家「高屋奈月」經典作《魔法水果籃》將在2019年放送電視動畫!■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再度動畫化!

漫畫家高屋奈月的生涯代表作《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Fruits Basket》(舊譯名:幻影天使)從1998年在白泉社雜誌連載到2007年,不僅靠著獨特的「十二生肖」角色世界觀而大受歡迎,而且靠著溫馨感人的故事來解除十二生肖每個人的詛咒,為長達八年的故事劃下圓滿的句點。轉眼間,高屋老師先在2015年推出續篇,三年後的今天更發表了巨大消息:

.

2019年全新電視動畫版

第一張海報.人類版本

.

原作/總監修:高屋奈月

監督:井端義秀《進撃!巨人中学校》

系列構成:岸本卓《排球少年 系列》

人物設計:進藤優《MACROSS Δ》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第一張海報.動物版本

.

本田透:石見舞菜香
草摩由希:島﨑信長
草摩夾:内田雄馬
草摩紫呉:中村悠一

.

隨著首張海報與第一批聲優名單出爐,相信有很多人會不禁回想起2001年的大地丙太郎監督動畫版吧?將近18年前的動畫版不僅請到堀江由衣、久川綾、関智一、置鮎龍太郎來詮釋這四位主角,而且大地監督也把他一貫得意的搞笑演出很巧妙地融入到「勇敢對抗宿命」男女主角們的對手戲中,相當真摯地描繪出他們的感情起伏與思緒變化,最後構成一部充滿「笑料與淚水」絕妙平衡的亮眼佳作。更不用說,由已故的創作型歌手岡崎律子所演唱的主題歌,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呢。

.

本片作為『高屋奈月画業20週年紀念作品』,不但將在2019年放送,而且將會完整改編全篇劇情(全編映像化),真是令人興奮啊!雖然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全部換人,但這完全出自高屋老師的決定。老師也在官網發表一篇長文,描述他對二度動畫化的熱切想法與製作期許(巴哈姆特有全文翻譯)。各位不妨一邊溫習岡崎律子的音樂、一邊期待更多情報的公開囉~

.

.

.

重溫2001年動畫版 OP 曲「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

TVA官方網站。

大地丙太郎 TVA 官方網站。

※漫畫第一部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法水果籃』,全23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美翔舞 / キュアイーグレット

〔舞天使,Mai Mishou is Cure Egret〕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星ノ守千秋〔星之守千秋,Chiaki Hoshino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