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18 – 等了9年、漫畫家「高屋奈月」經典作第二部《魔法水果籃 another》將從9/4在線上免費新連載!

■新連載.WEB無料.WEB連載.大地丙太郎.YouTube■
漫畫《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宣布連載第二部!

漫畫家高屋奈月家喻戶曉的生涯代表作《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舊譯名:幻影天使)從1998年在白泉社雜誌連載到2007年,不僅靠著獨特的「十二生肖」角色設定而吸引目光,而且靠著溫馨感人的故事來一一解除十二生肖所有人的詛咒,為長達八年的故事劃下圓滿的句點。轉眼間又過了將近9年,高屋老師帶給全球粉絲一個大大的驚喜:

.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another》

免費連載入口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26/19751188716_6ae1ee7390.jpg

新系列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935×637

.

根據報導,《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another》將會描述第一部女主「本田透」畢業之後數十年(!?)的海原高校,一位新入學的女主角彩葉所遇到的新故事。而伴隨著情報公開,高屋老師也在昨天的日記「フルバ愛蔵版発売&アナザー連載のお知らせ」透露兩大重要訊息:

1. 第二部的故事份量少,大約出 2 ~ 3 卷完結。

2. 第一部「透、由希、夾」等主角都不會出現。

.

咳咳、請大家先稍安勿躁XD  高屋老師解釋:《another》基本上是為了慶祝《魔法水果籃》正式發售紀念愛藏版單行本,而進行的短期連載。由於是祝賀性質,因此特地選在網路雜誌「花LaLa online」免費刊載。而且因為老師從2013年底宣布長期療養身體至今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不但連載量較少,而且次回的更新時間可能會拉長(原文:ゆっくりとした連載になってしまう可能性が高いですが)……更不用說,高屋老師的另一部作品《リーゼロッテと魔女の森》(童話魔女之森)仍然是在休載中;老師也對等待已久的讀者們致上歉意。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63/19154763354_a93c111eb9.jpg

《魔法水果籃》愛藏版的本田透&草摩由希

圖片大小:1280×918

.

雖然如此,能夠在闊別九年之後再度聽聞《魔法水果籃》的新消息,也足以讓海內外的漫迷興奮叫好。《魔法水果籃 another》預定9月4日正式免費刊載第一回,當天也會首賣《魔法水果籃》愛藏版單行本第1、2集。我猜,應該有很多人是從2001年的大地丙太郎監督動畫版認識到這部作品吧?現在,就讓我們一邊懷念岡崎律子演唱的主題歌,一邊滿心期待續集的問世吧~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魔法水果籃 another》宣傳廣告!

.

片長1分21秒的動畫 OP 曲「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

漫畫官方網站。

第一部TVA官方網站。

漫畫家高屋奈月的部落格:《猫とネズミと星と月》。

※漫畫第一部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水果籃』,全23集完結。

.

今天壽星

120718(1) -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今天過生日、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78/19590766109_2e4c4e3cfe_z.jpg

『珠洲の黄玉』ハルカ・アーミテージ〔遙·亞米緹治,Haruka Armitage〕

2 thoughts on “150718 – 等了9年、漫畫家「高屋奈月」經典作第二部《魔法水果籃 another》將從9/4在線上免費新連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