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 – 高屋奈月『魔法水果籃』最終第23卷,堂堂完結

◎日本演員竹中直人(41)、日本創作型歌手奧華子(29)、動畫監督神山健治(41)、聲優高橋和枝(享壽70歲)川田妙子(42)淺川悠(32)的生日!

  

■最終回■
漫畫家高屋奈月家喻戶曉的人氣連載『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魔法水果籃』於昨天正式發行單行本最終第23卷,自1998年來長達8年的連載終於畫下圓滿句點!

漫畫中文版第22卷日前才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相信再過不久我們便能讀到熱騰騰的完結篇囉~

■アニメ化.新番組■
奠基於小說家南條範夫原作、由漫畫家山口貴由所執筆的江戶武士對決作品『シグルイ』確定將推出TV版動畫,並且由於內容太過血腥暴力而特准予《R15保護級》從7月起在WOWOW頻道正式播出!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山口貴由/劍豪生死鬥』,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7集。動畫版官方網站上同時公開特報影片,歡迎前往瀏覽觀賞~

■宮崎駿.劇場版■
於昨天正式解禁的宮崎駿監督最新劇場版『崖の上のポニョ』,確定續由久石讓擔綱配樂!

~作品概要~
名稱:「崖の上のポニョ」
原作/腳本/監督:宮崎 駿
音楽:久石 讓
製作人:鈴木 敏夫
制作:吉卜力工作室
上映日:預定2008年夏天

■宮崎駿.劇場版■
NHK頻道的《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仕事の流儀》節目,將在27日(二)首播宮崎駿監督對於這部最新劇場版的幕後準備工程,和他本人的動畫生涯心路歷程!

除此之外,節目也將深入專訪宮崎駿監督,並藉由多種角度來剖析這位動畫巨匠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社會■
《蘋果日報-網巡急先鋒》入侵遊戲公司網站…觸法!

電磁紀錄是網路世界的重要資產,包含會員資料、信用卡資料、虛擬貨幣等,都受到法律保護。凡未經授權入侵他人電腦、破解密碼、登入帳號、篡改資料皆會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俺的■
3月18日(日),是『涼宮ハルヒの激奏』LIVE演唱會!

這是由日本網友所提供,非常完整的演唱會參加心得與活動實錄~

《暇人の午後v3》巨幅宣傳圖!

■OVA■
OVA『AIKa R-16:VIRGIN MISSION』正式公開長達15秒與30秒的2種版本宣傳廣告!

DVD第一卷將於4月25日正式發售~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42回「夕食」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401、402話同時刊載!

第401話 『違うの?』
第402話 『根拠』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