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05 -「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布5/26上映真人版電影!

230105 -「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布5/26上映真人版電影!

230105 -「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布5/26上映真人版電影!.

2023 新年快樂 by 漫畫家真島ヒロ

.

■電影■
電影《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情報公開!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生涯大長篇《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載超過30年,劇中的招牌角色「岸邊露伴」不但擁有自己的真人 NHK 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而且該片才剛放送7、8兩集來陪觀眾跨年,今天更是鄭重宣布將把2009年問世的《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正式搬上大銀幕,同時發表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

.

導演:渡辺一貴

編劇:小林靖子

主演:高橋一生飯豊まりえ

第一張海報

.

我們先把時間回溯到2005年,羅浮宮在當時嘗試和堪稱為法國獨立漫畫出版社前鋒的「未來之城」(Futuropolis)出版社進行合作,推出了以羅浮宮的一幅畫、一件雕塑、甚至是一間展室為主題的漫畫創作企劃。這項企劃從2005年開始,平均每一年邀請一位漫畫家參與,在羅浮宮展示他們的漫畫原稿,然後正式推出漫畫單行本

.

原作漫畫的台灣授權版封面

.

在連續四年之後,荒木老師便是第5位受邀的漫畫家。他以《JoJo的奇妙冒險》的第四部《不滅鑽石》中登場的岸邊露伴為主角,描繪一段圍繞著一件羅浮宮館藏「世界上最黑暗的畫」——「月下」所展開的故事。這篇故事最早誕生2009年,不僅是荒木老師生涯中第一本全彩漫畫,而且他在2008年親自前往羅浮宮只進行短短2天的取材就完成了這部作品,不愧是長生不老的大師!

.

岸邊露伴的首張電影劇照

.

本片將在5月26日上映不論是編導拍檔&主演拍檔都是 NHK 日劇系列的原班人馬,相信影迷粉絲們都會非常安心與期待。事不宜遲,快來瞧瞧第一支特報吧~

.

片長 0:26 的超特報

.

電影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大辣出版社代理,全1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茨木童子 ランサー

〔泳裝茨木童子,Ibaraki Doji as Lanc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