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 新劇照公開、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將在26~27日放送第7~8集!

221209 – 新劇照公開、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將在26~27日放送第7~8集!

221209 – 新劇照公開、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將在26~27日放送第7~8集!■日劇■
短篇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第三期劇照揭曉!

你們已經追完 Netflix 上面的《石之海》第三季最終完結篇了沒?(開場問候)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生涯大長篇《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超過30年,不僅先後改編了多部動畫系列,其中一位招牌角色「岸邊露伴」甚至擁有自己的專屬影集:NHK 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曾經在去年年底播出456集,這個月底也將放送7、8兩集:

.

編劇:小林靖子

主演:高橋一生飯豊まりえ

黃金拍檔的全新歷險

.

イブ(第7話):古川琴音

.

大柳賢(第8話):柊木陽太

.

NHK 這次精選的第7話,是在今年3月19日剛問世在《JOJO》連載35週年紀念雜誌「JOJO magazine 2022 SPRING」上面的最新篇章「ホットサマー・マーサ」(Hot Summer Martha)。至於第8話,則是和第5話<背面的中間>一樣出自《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中的故事「ジャンケン小僧」(猜拳小子)

.

在第7話,露伴抱著寵物狗「馬琴」一起散步。

.

這部 NHK 迷你日劇預定【台灣時間】12月26日晚間9點放送第7話「Hot Summer Martha」、27日晚間9點播出第8話「猜拳小子」;每集片長都是約50分鐘。換言之,各位屆時又双叒可欣賞到岸邊露伴在電視上的嶄新活躍囉~

.

NHK節目介紹網頁。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稲葉郷子〔稻葉鄉子,Kyoko Inaba〕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

今天的2022耶誕美少女 No.2

成木野みかたん〔成木野美香丹,Mikatan Narug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