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04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領銜主演、『頭文字D』續集動畫《MFゴースト》(MF GHOST 燃油車鬥魂)新PV公開!

230104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領銜主演、『頭文字D』續集動畫《MFゴースト》(MF GHOST 燃油車鬥魂)新PV公開!

230104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領銜主演、『頭文字D』續集動畫《MFゴースト》(MF GHOST 燃油車鬥魂)新PV公開!.

2023新年快樂 by 漫畫家いみぎむる

.

■新番組.聲優■
動畫《MFゴースト》追加大量消息!

曾經在20世紀末靠著《頭文字D》享譽全球的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他從2017年開始在講談社旗下雜誌連載至今的正宗續篇《MFゴースト》(MF GHOST 燃油車鬥魂)不僅延續著賽車競速物語,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首張海報已在去年解禁,到了今天總算一舉公開了主角海報、全新預告片,以及粉絲最關心的完整聲優名單--總共30位群星!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中智仁《頭文字D新劇場版三部曲》

系列構成:山下憲一《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腳本:山下憲一稲荷明比古

人物設計:恩田尚之《Psycho-Pass 全系列》

總作畫監督:恩田尚之坂本千代子

3D Director:内田博基《白領羽球部》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頭文字D 系列》

音樂:土橋安騎夫《頭文字D新劇場版三部曲》

動畫制作:Felix Film

.

片桐夏向的動畫造型

.

片桐夏向:内田雄馬
西園寺恋:佐倉綾音
相葉瞬:小野大輔
ミハイル・ベッケンバウアー:神谷浩史
大石代吾:浪川大輔
赤羽海人:諏訪部順一
石神風神:安元洋貴
沢渡光輝:逢坂良太
八潮 翔:田邊幸輔
北原望:芹澤優
坂本雄大:櫻井トオル
大谷洋介:石川界人
ジャクソン・テイラー:中村悠一
前園和宏:宮園拓夢
柳田拓也:坂田将吾
E.ハンニネン:三宅健太
緒方:畠中祐
諸星瀬名:八代拓
京子:飯田友子
真美:林鼓子
↓ 頭文字D 元祖陣容 ↓
リョウ・タカハシ:子安武人
高橋啓介:関智一
上有史浩:細井治
秋山渉:松本保典
武内樹:岩田光央
池谷浩一郎:矢尾一樹
健二:高木渉
奥山広也:阪口周平
小柏カイ:神奈延年
田中洋二(実況):光部樹

.

西園寺恋的全身造型

.

正如第一段所說,《MF GHOST》是《頭文字D》的正統續集,描述了頭文字D結局的2、30年後--在西元202X年的未來世界,電動車一躍成主流,舊式的燃油車在全球車廠都停產的情況下逐漸消失殆盡。雖然整個大環境發生如此轉變,熱愛賽車文化的日本卻不但開創了一項以市區、山路和高速公路做為賽道的燃油車公路賽事:「MFG」,甚至透過網路的傳播而風靡全球。

.

偷偷打工被抓包的小戀 (x

.

當賽事正夯的時候,一位來自英國某賽車學校畢業的19歲主角夏向也飛來日本比賽,並且寄宿在17歲女主角西園寺戀的家中。夏向的愛車是「TOYOTA 86 GT 改」,學校的恩師謠傳就是辣個男人藤原拓海……他的參賽目的表面上是要拿冠軍,但私底下似乎另有隱情。至於小戀,她平常偷偷打工、是人氣賽車女郎 MFG Angels 的第7位成員「MFGA7」;連夏向在比賽中都認不出她來ww 關於他們倆人的關係進展,是除了比賽以外的另一亮點喔。

.

神奈川出身的 MFG 賽車手

.

本片鎖定今年內年播出,光是有3位長期參與製作過《頭文字D》動畫系列的大佬們都在團隊中--監督、音響監督、作曲家--再加上《頭文字D》原班人馬聲優陣容的盛大回歸,都便很難不讓人興奮難耐呢!\(°▽ ° )ノ\( ° ▽°)ノ  熱騰騰的新 PV 就在下面,就請各位一邊欣賞動感的街道競速、聽著激昂的 SUPER EUROBEAT,一邊期待放送日的揭曉吧~

.

片長 2:07 的 PV 第三彈

.

※ 番外篇 ※

片長 4:24 的經典神曲「Deja Vu」完整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田中ぷにえ〔田中蒲妮惠,Punie Tan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