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2 – 靈異怪談時間到!漫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怪異與少女與神隠)將改編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出爐!

230112 – 靈異怪談時間到!漫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怪異與少女與神隠)將改編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出爐!

230112 – 靈異怪談時間到!漫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怪異與少女與神隠)將改編電視動畫版、海報&預告出爐!■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ぬじま從2019年開始在小學館旗下的網路雜誌「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公開連載至今的免費作品《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怪異與少女與神隠),不但在今天首賣最新的單行本第五卷,而且也堂堂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隨著官網的開張,包括首張海報 & 首支特報也一同公開了。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敘述一位身材高大的爆乳女主角緒川菫子平常是個書店員工,私底下則喜歡一邊蒐集怪談、一邊以小說家為目標而努力寫作。某天在她的包包裡突然掉出一本神祕古籍「逆偷竊之書」(逆万引きの本),菫子在好奇之下讀出書中的句子,卻意外被書本下了詛咒。沒想到,這個事件激起她的創作魂,從此閉關不再與外界接觸…..

.

ぬじま老師的賀圖

.

心臟大顆的菫子把詛咒危機當轉機,把自己的遭遇寫進故事裡;她以為終於看見了斜槓出道的曙光,殊不知身體的狀況卻越來越衰弱。幸好,同在書店工作的瞇瞇眼男主角化野蓮出面化解危機,這才讓菫子深切體悟到:坊間廣為流傳的各大靈異都市傳說『有些其實是真的……』也讓她更加熱衷於探訪各種怪異--或是更容易被怪異纏上。

.

黑長直的無口美少女,和靈異故事本身就是絕配。

.

至於化野蓮為什麼有辦法破解那個詛咒?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擁有超異能『目視可見怪異出現的痕跡』『痕跡會以驚嘆號!警示標誌來呈現』。不只是蓮,他的親妹妹.超級兄控的高中生美少女化野乙也具有一樣的超異能。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化野兄妹有時候會做出不太合常理的行為舉止,仿佛他們不是人類一樣……但沒關係、只要妹妹夠可愛就好哇! (欸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公布,漫畫也還沒有中文的台灣授權版。如果是喜愛怪異作品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一邊點選下方的連結去翻翻漫畫,一邊好整以暇地期待下個階段的情報吧~

.

.

片長 0:30 的 Teaser PV

.

原作的網路連載頁面。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星乃結美〔Yumi Hoshino〕

「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オリネ・レンブラン

〔米奧琳涅·連布蘭,Miorine Rembr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