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3 – 湯浅政明監督NHK動畫《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於2020/1/6放送、真人電影夏天上映!

191213 – 湯浅政明監督NHK動畫《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於2020/1/6放送、真人電影夏天上映!

191213 – 湯浅政明監督NHK動畫《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於2020/1/6放送、真人電影夏天上映!■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電影.YouTube■
漫畫《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將陸續動畫化、實寫化!

漫畫家大童澄瞳於2016年在小學館雜誌開始連載的出道成名作《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不僅受到國際知名動畫導演湯浅政明的青睞而改編為動畫,而且明年的暑假還將順勢上映真人電影版。電影版尚未釋出第二波消息,倒是動畫版在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預告片啦!

.

宣傳海報

.

監督:湯浅政明《乘浪之約》

腳本:木戸雄一郎《Dr.STONE 新石紀》

人物設計:浅野直之《新版 咕嚕咕嚕魔法陣》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音響監督:木村絵理子《乘浪之約》

音樂:オオルタイチ

動畫製作:サイエンスSARU

.

三大女主角

.

浅草みどり:伊藤沙莉
金森さやか:田村睦心
水崎ツバメ:松岡美里
百目鬼:花守ゆみり
さかき・ソワンデ:小松未可子
藤本先生:井上和彦

.

原作以一間學校「芝濱高校」為舞台,敘述第一主角淺草綠(美術 & 機械設定狂)想要製作動畫,但是卻苦於不擅長畫人物而難以踏出第一步。幸好,他有個對$$錙銖必較的中學好友金森沙也加(製作人擔當),並認識了一位人氣小模卻嚮往成為原畫師的水崎燕(人物繪師),終於成功創立了『映像研』,正式展開充實的動畫製作生活。

.

故事裡不僅透過考據宅淺草綠的視線帶入了許多天馬行空的世界和五花八門的機關道具,而且大童老師也把自主創作動畫的經驗融入三人的對話之中,讓他們為動畫狂熱、為動畫熱辯、為動畫付出新鮮的肝……我是指付出心力啦XD 尤其是他們3人常常聊著聊著,就一同進入設想好的奇幻世界觀,使得劇情在現實與幻想之間完美交錯,難怪會深受擅長同樣演出手法的湯浅監督的喜愛呢。

.

實寫版的演員陣容

.

動畫版將在2020年1月6日在 NHK 電視台首播,而真人電影更是邀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三位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領銜主演,預定2020年初夏上映。最新的動畫 PV 就在下方,除了可以聽到角色對白和歌手 chelmico 演唱的 OP 曲「Easy Breezy」之外,在結尾還搶先公開大童老師參加製作的其中 1 CUT 原畫喔!快來瞧瞧吧:

.

.

.

.

片長1分54秒的 PV 第三彈

.

TVA 官方網站。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天魔』呉迦楼羅

〔吳迦樓羅,Kure Karla aka. The Succubus〕

「今晚一起來生小孩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