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30 – 龍祥電影是我大哥!全新動畫《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天使の涙》(劇場版 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台灣10/20上映!

230830 – 龍祥電影是我大哥!全新動畫《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天使の涙》(劇場版 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台灣10/20上映!

230830 – 龍祥電影是我大哥!全新動畫《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天使の涙》(劇場版 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台灣10/20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城市獵人 City Hunter》台灣宣布上映!

漫畫家北条司的八零年代警匪偵探經典作《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在當年第一次改編電視動畫版的時候,不但讓主角聲優群的人氣如日中天,也捧紅了 TM NETWORK 的經典歌曲「Get Wild」。由於「Get Wild」的單曲問世至今屆滿35週年,官方為了慶祝而發表的全新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天使の涙(エンジェルダスト)》(劇場版 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不僅在日本上映在即,而且也由國內代理商「龍祥電影」取得授權,正式進軍台灣大銀幕啦!

.

10月20日,台灣上映

台灣版海報

.

總監督:こだま兼嗣

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人物設計:高橋久美子、北澤精吾

音樂:岩崎琢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動畫制作:サンライズ×アンサー・スタジオ

.

日本版第三張海報

.

冴羽獠:神谷明

槇村香:伊倉一恵

野上冴子:一龍斎春水

海坊主:玄田哲章

美樹:小山茉美

来生瞳:戸田恵子

来生泪:深見梨加

来生愛:坂本千夏

ピラルクー:関智一

エスパーダ:木村昴

アンジー:沢城みゆき

海原神:堀内賢雄

.

辣個最強最陰險的敵人

.

貓眼三姊妹,比基尼回歸!

.

原作的漫畫系列描述了主人公「冴羽獠」雖然好色輕浮但又身懷絕技,他與個性開朗的女主角「小香」共同經營一家私人偵探事務所。如果你受到迫害、覺得萬念俱灰,只要到新宿車站的一個留言板寫上暗號「XYZ」的話,他們就會挺身而出,以獨特的手法來懲奸除惡、捍衛正義。

.

關於「海原神」這個角色,相信《城市獵人》的死忠讀者們應該都很熟悉他,他就是貫串全系列從開始到終劇的最大 BOSS。他因為曾經做過名為『天使塵』(本片副標題的英文 Angel Dust)的精神藥物,可以輕易讓人變成冷酷無情的瘋狂殺手;包含冴羽獠、槇村香、海坊主在內,都跟海原神有著一段闇黑的恩仇錄……本片既然標榜為『最終一戰』,可以想見眾主角們面對海原神的一連串衝突對決,就是本片的最大看點。

.

出席6/14記者會的來賓大合照

.

本片的日本首映日是9月8日,台灣則是10月20日上映。不僅由曾任1987年初代動畫監督こだま兼嗣回鍋執導、主角聲優陣容為原班人馬,片尾曲依然是經典歌「Get Wild」,甚至連片頭曲都由 TM NETWORK 精心創作新歌「Whatever Comes」!如此豪華的製作群+聲優+故事+音樂,怎不令人滿心期待?

.

片長 0:31 的台灣版預告片第一彈

.

片長 1:00 的日本版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時報出版代理,全35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モリサマー〔丹生谷森夏,Shinka Nibutani〕

「Pray For Kyoani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エルザ〔拉艾露莎,Raelz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