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9 – 魔鬼教官「田中敦子」領軍、電視動畫《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新PV公開!

230829 – 魔鬼教官「田中敦子」領軍、電視動畫《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新PV公開!

230829 – 魔鬼教官「田中敦子」領軍、電視動畫《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主角聲優陣容出爐!

輕小說家くろかた的代表作《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戦場を駆ける回復要員~》(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在2020年發行第12卷而告完結之後事隔多時,不僅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隆重發表了製作群與第一批聲優陣容、全新預告片,以及播出的時程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緒方隆秀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計:田辺謙司

音樂:Elements Garden(藤間仁、近藤世真)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アド×シンエイ動画

.

鈴音的異世界造型

.

ウサト:坂田将吾

スズネ:七瀬彩夏

カズキ:高梨謙吾

ローズ:田中敦子

アマコ:会沢紗弥

.

天瑚,是擁有預知能力的狐娘。

.

原著描述三個平凡的高中生:主人公兔里、學生會長鈴音,學生會副會長一樹走在放學的回家路上突然一起被傳送到異世界的「林格爾王國」,這才發現,鈴音 & 一樹是『勇者』,而兔里更是比勇者還要稀有(?)的『治癒魔法使』。於是,兔里不僅被王國救命團團長羅絲強行帶走,並被迫接受地獄般的「救命團式訓練法」,從此脫胎換骨、開啟了全新風味的戰場醫務兵生活。

.

參加特別企劃放送的聲優來賓們

.

本片鎖定2024年一月放送,喜歡這部作品、敬愛魔鬼少校(欸)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39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0:46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這件禮服是要送給我的?好害羞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島ナツメ〔中島夏芽,Natsume Nak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