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7 – 令和『卡美拉』爆誕、日本經典大怪獸「ガメラ」特攝重啟之作《GAMERA -Rebirth-》將在Netflix全球公開!

221117 – 令和『卡美拉』爆誕、日本經典大怪獸「ガメラ」特攝重啟之作《GAMERA -Rebirth-》將在Netflix全球公開!

221117 – 令和『卡美拉』爆誕、日本經典大怪獸「ガメラ」特攝重啟之作《GAMERA -Rebirth-》將在Netflix全球公開!■特攝■
全新怪獸作品《GAMERA -Rebirth-》即將問世!

還記得,日本經典大怪獸之一的「ゴジラ」在本月初發表了『山崎貴監督全新作品.2023年11月3日公開』的大消息;不讓哥吉拉專美於前,同樣是經典大怪獸的「ガメラ」也在 KADOKAWA 秘密籌備已久之下,終於要推出令和第一部特攝作品《GAMERA -Rebirth-》,並將在 Netflix 全球上架!

.

本片 LOGO

.

回顧大怪獸卡美拉的歷史,最早是由「大映株式会社」在1965年(昭和40年)推出了首部電影。雖然有著強敵「哥吉拉」互搶票房,但是當時仍成功拍出了8部電影;到了平成時期更陸續推出俗稱「平成ガメラ三部作」的三部電影:《卡美拉 大怪獸空中決戰》、《卡美拉2 雷吉翁襲來》、《卡美拉3 邪神覺醒》。而且,由於卡美拉多次被塑造成『為了保護地球而與人類挺身而出』的正義使者形象,因此也非常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有著一群死忠鐵粉。

.

第一張海報

.

關於前述「平成ガメラ三部作」平成卡美拉三部曲的共通點之一,就是這三部電影的導演都是金子修介。即使本片還沒發表製作群的名單,金子監督也受邀為這個大好消息發表他的心得:「正當我有《令和卡美拉》的構想而且準備提案時,沒想到 KADOKAWA 早已正在進行新的企劃;企劃內容出乎意料的好,讓我不禁期待起來。此刻的我,就像是曾經擔任『卡美拉隊』總教練經驗的日本職棒球評一樣,期待卡美拉能再登板、奪下優勝。」

.

令和卡美拉的巨大眼瞳

.

本片的公開時期尚未公開,倒是官方預告了將從明天~20日在秋葉原舉辦為期三天的「TMASHII NATION」活動中,現場免費配發「卡美拉新聞」最新號外!屆時會有什麼更進一步的情報呢?真是迫不及待了呢~

.

.

片長 0:20 的特報映像

.

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山井恋〔山井戀,Ren Yam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