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12 -「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M八七』、「庵野秀明×樋口真嗣」特攝英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將在5/13上映!

220412 -「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M八七』、「庵野秀明×樋口真嗣」特攝英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將在5/13上映!

220412 -「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M八七』、「庵野秀明×樋口真嗣」特攝英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將在5/13上映!■庵野秀明.特攝.電影■
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上映日終於敲定!

庵野秀明(企劃 & 編劇)和樋口真嗣(導演)再度合作的新版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ULTRAMAN -空想特撮映画-》(新·超人力霸王)就在去年發表主角演員陣容和首支預告片之後闊別多時,終於陸續公布嶄新海報、上映日期、全新預告片,以及令人驚喜的主題歌情報啦!

.

第三張海報

.

IMAX 版海報

.

這位53歲的超級英雄巨星--初代於1966年誕生--在外觀上出現3個重大的變革:首先,是胸前的彩色計時器(カラータイマー)被取消了;第二和第三個,則是在眼睛下方的細小一點「瞳孔」與背面的拉鍊背鰭也一同被取消了。根據庵野秀明的介紹,這個新裝是完全出自一手創造初代造型的已故設計師成田亨畫作《真實與正義與美的化身》:

.

經典的斯佩修姆光線技

成田氏監修,佐々木明氏製作的超人面具。

成田氏期望,配合初代皮套演員古谷敏量身訂做的超人體型。

成田氏不喜歡面具的雙點瞳孔,所以廢除。

成田氏不喜歡皮套背面的拉鏈背鰭,所以撤銷。

成田氏不喜歡彩色計時器,所以拆掉。

.

這,就是 ULTRAMAN 的最新造型。

這是我們祈求能夠更加接近超人力霸王本身之美,而盡心盡力打造出來的姿態。但願觀眾們也都能感受到我們這一股熱切的心願。

--庵野秀明

.

準備變身的5秒前

.

劇中登場的怪獸之一

鈾怪獸加波拉(ウラン怪獣ガボラ)

.

雖然這在『初代』是很大的轉變,但其實放眼整個 M78 星雲其實可以找到不少的例子:譬如瞳孔,最早是為了讓皮套演員可以看到外面而鑽穿的,如今隨著技術的進步,瞳孔設計在後來的皮套服裝上已經難以被發現。至於彩色計時器,在設定上就不是天生的器官之一,所以也不是每個光之國戰士都有。例如:ウルトラセブン(超人七號)、ユリアン(光之國公主 尤利安)、史考特(Scott)、察克(Chuck)、貝絲(Beth)--後面3人正巧是《ウルトラマンUSA》男女主角。

.

回到本片,幕後由樋口真嗣領軍的特攝團隊「樋口組」製作,男女主角分別由斎藤工長澤まさみ擔任,他們將隸屬於劇中專門對抗巨大不明生物的政府組織--禍特対(カトクタイ;禍特對)。此外,還有西島秀俊、有岡大貴(Hey! Say! JUMP)、早見あかり、田中哲司、山本耕史、岩松了、長塚圭史、嶋田久作、益岡徹、山崎一、和田聰宏等明星也一同出演。

.

「禍特對」同甘共苦的夥伴們

.

因為武漢肺炎(COVI-19)變種病毒的影響,電影的上映日從去年中不斷延後,終於將在5月13日正式上映。本片不僅是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從2016年電影《シン・ゴジラ》(正宗哥吉拉)以來的第三度合作,而且也難得請到超人氣歌手米津玄師來創作主題歌「M八七」!光是這麼豪華的陣容,怎不令人興奮期待呢?

.

.

.

.

片長 0:18 的特報第2彈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星奈ひかる〔星奈光,Hoshina Hikaru〕

「今天真是太閃亮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ヒナイチ〔雛市,Hinai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