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09 – 預告片明晚公開、「新海誠」監督完全新作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宣布11/11上映!

220409 – 預告片明晚公開、「新海誠」監督完全新作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宣布11/11上映!

220409 – 預告片明晚公開、「新海誠」監督完全新作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宣布11/11上映!■新海誠.劇場版■
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揭曉上映日期!

曾在兩年前靠著動畫片《天氣之子》而一舉勇奪『東京動畫大賞2020』最佳動畫長片 & 最佳動畫導演的新海誠監督,將在今年推出最新的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本片不但延續了他一貫自編自導的作風,而且也陸續發表了製作群老班底、女主角海報、首張劇照,以及正式上映日。

.

第二張海報

.

原作/腳本/監督:新海誠

人物設計:田中将賀

作畫監督:土屋堅一

美術監督:丹治匠

動畫制作: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

.

第一枚劇照

.

本片延續了《天氣之子》之後一直都淹水不退的東京……劇中是以日本各地的『廢墟』為事件舞台,描述住在九州鄉下的17歲女主角鈴芽在某一天遇見一個為了尋找「門」而在四處旅行的神祕少年。好奇的鈴芽偷偷跟在他後面闖進了深山裡的廢墟,沒想到在廢墟真的看見一扇破舊的門。門散發出一股奇妙的氣息,吸引著鈴芽慢慢把手伸向門……

.

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都出現了「門」。因為「無可名狀的災厄」將會從門的另一側入侵進來,所以『關門』便成了至關重要的任務。於是乎,不小心摸了第一扇門的鈴芽就要展開一段神奇的巡迴日本關門之旅。

.

在2月9日出席記者會的新海監督

.

本片預定11月11日上映。除此之外,官方也預告了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晚間7時公開第一支特報映像。屆時我們就能夠來搶先一睹劇中的世界,如果可以聽到男女主角的對白台詞就更棒囉~

.

第一支特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VdD2CWBqc

片長 14:07 的幕後專訪特輯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小美浪あすみ〔小美浪愛澄,Asumi Kominami〕

「讓我們嗨一整天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六車.宮古 / ミコ〔米可,Miyako Mugur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