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2 – 車庫娛樂發表中文片名:「新海誠」監督最新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台灣明年2月上映!【6日更新】

221202 – 車庫娛樂發表中文片名:「新海誠」監督最新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台灣明年2月上映!【6日更新】

221202 – 車庫娛樂發表中文片名:「新海誠」監督最新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台灣明年2月上映!【6日更新】■新海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將來台上映!

新海誠監督的最新劇場版《すずめの戸締まり》不但正在日本熱烈上映中、奪下連續三週的票房冠軍,而且也將由國內代理商「車庫娛樂」取得授權,即將在台灣上映--他們與日方多日溝通確認之後,終於敲定中文的官方片名為《鈴芽之旅》!(底下追加定名的內幕)

.

第三張海報

.

原作/腳本/監督:新海誠

人物設計:田中将賀

作畫監督:土屋堅一

美術監督:丹治匠

動畫制作: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

.

岩戸鈴芽:原菜乃華

.

岩戸環:深津絵里

岡部稔:染谷将太

二ノ宮ルミ:伊藤沙莉

海部千果:花瀬琴音

岩戸椿芽:花澤香菜

宗像羊朗:松本白鸚

.

宗像草太:松村北斗

.

本片延續了《天氣之子》之後一直都淹水不退的東京……劇中是以日本各地的『廢墟』為事件舞台,描述住在九州鄉下的17歲女主角岩戶鈴芽在某一天遇見一個為了尋找「門」而在四處旅行的神祕少年草太。好奇的鈴芽偷偷跟在他後面闖進了深山裡的廢墟,沒想到在廢墟真的看見一扇破舊的門。門散發出一股奇妙的氣息,吸引著鈴芽慢慢把手伸向門……

.

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都出現了「門」。因為「無可名狀的災厄」將會從門的另一側入侵進來,所以『關門』便成了至關重要的任務。於是乎,不小心摸了第一扇門的鈴芽就要展開一段神奇的巡迴日本關門之旅。

.

導演與男女主角一同出席票房冠軍的感謝記者會

.

【6日更新】本片鎖定2023年2月台灣上映。關於中文片名,官方於6日舉行的「車庫娛樂 2023 新片發表會」終於告訴記者:最初曾考慮使用《鈴芽的門鎖》作為官方片名,但日方持保留態度。期間大陸對岸一度公布將使用《鈴芽小姐來鎖門》,嚇壞日方。於是經過多次溝通後,因日方希望延續《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的四字片名,故最終定案《鈴芽之旅》,呼應劇情中鈴芽為關門展開的驚險旅程。

.

新海監督曾經表示這部動畫有四大關鍵:「旅行的青年」、「白貓」、「小椅子」,與貫串全片的「門鎖」;如今我們不但能從下面的預告片看到關於他們的大量鏡頭,還會聽到第一首印象歌曲「すずめ」的悠揚歌聲。大家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2:02 的預告片第二彈

.

片長 24:01 的公開記念特番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駒込・アズズ〔駒込·阿祖祖,Azuzu Komagome〕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待遇啊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うさだヒカル〔兔田光,Hikaru Us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