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13 -「堀江由衣×花澤香菜×高森奈津美」三大女主角PK、電視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將於4/7放送!

180213 -「堀江由衣×花澤香菜×高森奈津美」三大女主角PK、電視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將於4/7放送!

■新番組.聲優■
動畫《MAJOR 2nd》第二批聲優出爐!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正統續篇《MAJOR 2nd》從2015年開始連載,不但將跟著前作的腳步改編為 NHK 動畫,而且匯集了渡辺歩監督、四位編劇(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大貫健一(人設)、中川幸太郎(作曲)等實力陣容。隨著主角海報於一月公開之後,豪華聲優陣容也陸續到齊啦!

.

佐倉睦子 VS. 眉村道壘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眉村道塁:堀江由衣
眉村渉:福島潤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茂野薫:笹本優子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746/38882426355_863e3809bc_o.jpg

第二張海報

.

《2nd》也是從小學篇開始敘述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佐藤光(佐藤壽也的兒子)的打棒球生涯;目前的故事邁向中學篇,大吾進入「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並且和女主角佐倉睦子一起加入棒球隊,和個性鮮明的同學夥伴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

.

本片將在4月7日首播,由於前作《MAJOR》的星老爸老媽都是原班人馬,加上 NHK 出品自有一定水準,因此依舊讓續篇精彩可期。既然主要聲優們都已出爐,接下來當然是期待有著角色口白的最新預告片推出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棒球大聯盟2nd』,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84/5150803350_6da5b94c1f_n.jpg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

〔夏洛特·E·葉格,Charlotte E Yeager〕

「嘿嘿嘿、今天我最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ダクネス〔達克妮絲,Darkn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