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 – 雙胞胎姊弟「眉村道塁×眉村渉」現身!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於4/7放送、第一批聲優公開!

180120 – 雙胞胎姊弟「眉村道塁×眉村渉」現身!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於4/7放送、第一批聲優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MAJOR 2nd》新海報出爐!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 DRAMATIC BASEBALL COMIC》在2010年圓滿完結,接著正統續篇《MAJOR 2nd》從2015年開始連載,不僅先在同年年底推出動畫 CM,如今也將放送 NHK 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父子海報解禁之後數月,官方終於一口氣發表製作群、首批聲優、新海報與新預告片啦!

.

監督:渡辺歩《愛在雨過天晴時》

腳本: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

人物設計:大貫健一《黃金神威》

音樂:中川幸太郎《數碼寶貝-APP獸》

動畫製作: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

第二張海報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

奮力一擲的眉村道壘 VS. 悠然自若的眉村道壘

.

《2nd》也是從小學篇開始敘述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佐藤光(佐藤壽也的兒子)的打棒球生涯;目前的故事邁向中學篇,大吾進入「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並且和女主角佐倉睦子一起加入棒球隊,和個性鮮明的同學夥伴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

.

本片將在4月7日首播,雖然兩位『星二代』主角聲優和小學館「サンデーCM劇場」廣告版本的不一樣,然而一方面星老爸是原班人馬,另一方面是 NHK 出品自有一定水準,因此依然讓這部續篇精彩可期。新海報除了明白告訴大家,本片故事從『小學篇』開始,而且也讓好對手『眉村雙胞胎』眉村道塁、眉村渉登場!那麼,這對姐弟檔會由誰配音呢?一起來猜猜看吧~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棒球大聯盟2nd』,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070/8247504464_1b756a0e3f_n.jpg

杉浦綾乃〔Ayano Sugiura〕

「只要有京子醬的祝賀,我就很開心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橘あきら〔橘晶,Akira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