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9 – 日藝術家「Chiaki Kohara 小原千明」將首度於《2018第六屆 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表演藝術創作!

180119 – 日藝術家「Chiaki Kohara 小原千明」將首度於《2018第六屆 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表演藝術創作!

■Press Release.TOOL■
域名註冊商 Gandi 推廣新域名 .MOE!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動漫展即將於 2 月 1 日至 2 月 5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為推廣新域名 .MOE 「日文: 萌え」, 法國第一大域名註冊商 Gandi 亦將首次參加 2018 台北國際動漫展,期與廣大動漫迷和業界夥伴們分享此域名的相關訊息。

.

Gandi 是法國第一大域名註冊商及雲端主機服務提供商 (成立於 1999 年), 提供超過 700 種域名 (如: .SHOP、 .COM、 .MOE、 .TW 等) 後綴供客戶選擇。.MOE 是適合動畫和動漫愛好者、工作者、創作者等御宅族文化的域名,極具個人特色及辨識度,自 2014 年推出以來非常受到喜愛日本動畫文化的使用者歡迎,藉此表現對萌相關的動漫人物、文化的熱愛。

.

Gandi 亞洲區行銷經理 Claire Chang 指出: 「台灣受到日本動漫文化啟發和影響,從漫畫家、 影音、 遊戲創作者到週邊商品應用等,我們希望能將建置網站這件事推行到更多個人使用者,讓更多人在單純欣賞動漫之外,也能著手建置屬於自己的網站並擁有一個獨特的 .MOE 域名,創造更多創意內容並與全球使用者交流。」

.

此次 Gandi 也別出心裁,特別從日本邀請到新一代女藝術家小原千明 (Chiaki Kohara) 來台, 並將在 2 月 3 日於 Gandi 攤位現場表演即興藝術創作, 在熱鬧、潮流等流行話題外,為動漫展多注入一分藝術創意元素。

.

180119 – 日藝術家「Chiaki Kohara 小原千明」將首度於《2018第六屆 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表演藝術創作!

她的作畫現場

.

小原千明在學期間便展露其優異作畫天分並獲得多次獎項。 2008 年參加優衣庫 (Uniqlo) 一年一度的 T 恤設計大賽並獲得草間彌生獎後,更受到藝術產業矚目,在日本及海外參加過各大藝術展,擁有許多粉絲。除了將邀請小原千明到場表演即興創作, Gandi 亦將在為期五天的活動中安排多樣有趣的攤位活動, 以及 .MOE 域名資訊等。

.

小原千明現場即興創作表演時間︰

2018 台北國際動漫展

2018年2月3日 (六) 10:00~18: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攤位號碼: 1108 / 1207

.

關於 Gandi.net

Gandi 是域名註冊商與雲端主機服務提供商,提供多樣化的服務項目包括雲端主機代管、 SSL 憑證等, 於巴黎、舊金山、盧森堡及台北皆設有辦公室。 直至今日 Gandi 已管理超過 200 萬個域名、 提供超過 700 個域名種類,這些成果使 Gandi 成為法國名列第一、 在歐洲排名第六、 在全球排名前十五的域名註冊商。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gandi.net

本文由 Gandi.net 台灣區公關提供,非常感謝。

.

今天壽星

080720 - 松原葵〔Aoi Matsubara〕

松原葵〔Aoi Matsubara〕

「謝謝學長的祝福、我會更加努力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623/39748661402_558c1b8029.jpg

恵飛須沢胡桃 / くるみ〔惠飛須澤胡桃,Kurumi Ebisu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