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0 -「鈴代紗弓×瀬戸麻沙美」女主角、10月動畫《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重生者的魔法一定要特別)新PV公開!

230910 -「鈴代紗弓×瀬戸麻沙美」女主角、10月動畫《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重生者的魔法一定要特別)新PV公開!

230910 -「鈴代紗弓×瀬戸麻沙美」女主角、10月動畫《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重生者的魔法一定要特別)新PV公開!■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韓國線上漫畫《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電視動畫化!

韓國漫畫家 Usonan 在2016~2019年在網路連載完結的奇幻代表作《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重生者的魔法一定要特別)不但宣布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嶄新預告片,以及最重要的動畫播出日期也都陸續公開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川口太詩
系列構成/腳本:鴻野貴光
人物設計:加藤裕美
美術監督:岩瀬栄治
美術補佐:蒲昌浩
美術設計:金平和茂、平澤晃弘、奥村泰浩、藤瀬智康
道具設定:橋口翔太郎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攝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集:兼重涼子
音樂:東大路憲太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音響效果:小山恭正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動畫制作:アルボアニメーション

.

デジール・アルマン:寺島拓篤

第一張海報

.

ロマンティカ・エル:鈴代紗弓

羅曼蒂卡,是風屬性的魔法使。

.

プラム・シュナイザー:藤原夏海

普蘭,是飛毛腿劍士。

.

アゼスト・キングスクラウン:瀬戸麻沙美

阿潔絲特,是冰屬性的魔劍士。

.

原作描述了魔法師主人公戴基爾在攻略世上最可怕的災厄「影之迷宮」不幸失敗,導致人類世界滅亡……沒想到在這個生死瞬間,他突然被傳送回到了13年前:那時候的他準備去帝國最強的魔法學院「赫布里溫學院」就讀,且將要跟那些已在迷宮中逝去的共戰夥伴們一一邂逅(再度重逢)。為了阻止悲劇二度發生,戴基爾下定決心,發誓這次一定要順利拯救愛人、同伴與整個世界!

.

本片將在10月7日播出,而且在今天的年度動畫慶典「Aniplex Online Fest 2023」(簡稱 AOF2023)公布了第二支預告片。除此之外,這部動畫也已經由國內代理商「木棉花」取得授權,屆時可望在巴哈姆特動畫瘋同步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55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1:49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0:59 的「羅曼蒂卡」PV

.

TVA官方網站。

※動畫版由木棉花取得授權,將在巴哈姆特動畫瘋上架。

.

今天壽星代表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我會一直喜歡你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安形紗綾〔サーヤ,Saaya Aga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