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08(2) – Lotte甜點《ビックリメン》(仙魔大戰)將在10月放送新動畫、「武井宏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公開!

230908(2) – Lotte甜點《ビックリメン》(仙魔大戰)將在10月放送新動畫、「武井宏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公開!

230908(2) – Lotte甜點《ビックリメン》(仙魔大戰)將在10月放送新動畫、「武井宏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公開!■新番組.聲優■
令和版《ビックリメン》電視動畫即將播出!

日本樂天 Lotte 的知名甜點《ビックリマン》(仙魔大戰;聖魔大戰)是個從1977年誕生至今就一直非常暢銷的經典品牌系列,它的特徵是在包裝裡面除一塊好吃的巧克力餅乾之外,還會隨機附送一張仙魔角色貼紙,讓人可以一邊吃一邊收集貼紙、一邊幻想仙魔大戰的世界,所以非常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如今,這個長青食玩終於要推出『令和版』第一部電視動畫啦!

.

武井老師親繪的群星會海報

.

監督:月見里智弘《笨拙之極的上野》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BanG Dream! 系列》

角色設計原案:武井宏之《通靈王 系列》

動畫版人物設計:大和田彩乃《笨拙之極的上野》

音樂:三澤康広《笨拙之極的上野》

制作:シンエイ動画

動畫制作:レスプリ

.

第一批主角

.

ヤマト:梶田大嗣
牛若:森嶋秀太
ジャック:橘龍丸
フェニックス:斉藤壮馬
マリス:小西克幸
フッド:阿座上洋平
ピーター:榊原優希
アリババ:田丸篤志
一本釣:梅原裕一郎
照光子:市来光弘
十字架:小倉唯
オアシス:小林ゆう
カーン:宝亀克寿
タカやん:徳留慎乃佑

.

其他個性鮮明的角色們

.

前面說過,本片將是令和版的第一部動畫;這是因為《仙魔大戰》在這些年來已經多次改編電視動畫版,而最近一次的改編是2006年的《祝!(ハピ☆ラキ)ビックリマン》,已經算是平成年間的往事了……這次的新動畫預定在10月播出,幕後不僅是由『笨拙之極的上野』原班人馬團隊改編,還有武井老師來賦予這一群經典人物嶄新的姿態,相信可以吸引到一批新粉的興趣呢~

.

片長 0:53 的天聖合神 PV

.

片長 1:35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ベルファスト〔貝爾法斯特 / 愛丁堡級輕巡洋艦2號艦,

HMS Belfast is the 2nd Edinburgh sub-class Light Cruiser of the Royal Nav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