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1 – 感受「松岡禎丞」顫慄配音之『星十字騎士團』PV公開、死神動畫完結篇《BLEACH 千年血戦篇》於10日放送!

221001 – 感受「松岡禎丞」顫慄配音之『星十字騎士團』PV公開、死神動畫完結篇《BLEACH 千年血戦篇》於10日放送!

221001 – 感受「松岡禎丞」顫慄配音之『星十字騎士團』PV公開、死神動畫完結篇《BLEACH 千年血戦篇》於10日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BLEACH 千年血戰篇》第二陣營 PV 出爐!

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的生涯代表作《BLEACH》從2001年8月一直連載到2016年完結,不僅在全球發行量超越1億2000萬本,而且曾是 Jump 史上最受歡迎大作之一。為了慶祝作品連載20週年而製作的動畫系列最終章《BLEACH 千年血戦篇》(死神 千年血戰篇)隨著主角陣營『現世篇』預告片解禁之後,也終於推出反派陣營的預告片了。

.

「全知全能 Almighty」的優哈巴哈

.

監督/系列構成:田口智久《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 絆》

共同系列構成:平松正樹《劇場版 空之境界》

人物設計:工藤昌史《BLEACH 系列》

音樂:鷺巣詩郎《BLEACH 系列》

美術監督:谷岡善王《憂國的莫里亞蒂》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Netflix版 轟天高校生》

動畫制作:studioぴえろ

.

「調和世界 Balance」的優谷拉姆

.

「A」優哈巴哈:菅生隆之
「B」優谷拉姆·哈修瓦特:梅原裕一郎
「D」阿斯金·納克瓦爾:武内駿輔
「E」班比艾塔·巴斯塔拜:竹達彩奈
「H」巴茲B:小野友樹
「T」凱蒂絲·肯特妮普:内山夕実
「V」葛雷米·圖謬:花江夏樹
「X」里傑·巴洛:日野聡
「F」艾斯·諾特:松岡禎丞
「J」基爾傑·歐霹:山寺宏一
「K」BG9:田中秀幸
「N」羅伯特·亞裘托倫:土師孝也
「O」多利斯柯爾·貝魯奇:金光宣明
「S」麥斯庫·德·馬斯庫林:間宮康弘
「U」奈奈奈·納傑庫普:前野智昭

.

「爆擊 Explode」的班比艾塔

.

作為史詩最終章的「千年血戰篇」描述主角黑崎一護再次取回死神的力量,回到空座町繼續擔任代理死神時,突然遇到來自「看不見的帝國」的敵人突襲;一護的最大宿敵「滅卻師的始祖」優哈巴哈也在此時登場,為《千年血戰篇》揭開序幕--演變為一場滅卻師、死神、虛之間的大戰爭……

.

「恐懼 Fear」的艾斯·諾特

.

本片敲定10月10日首播,而且是採取分割四季(原文:分割4クール)的形式放送。除此之外,本片的 OP 曲邀請了創作型歌手キタニタツヤ演唱「スカー」;ED 曲更是由知名音樂家澤野弘之和麾下歌手 SennaRin 共同創作「最果て」。敬請期待不論是畫面、音樂都潮到出水的死神動畫最終部曲吧~

.

.

.

片長 0:30 的 PV 星十字騎士団編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74集完結。

.

今天壽星

志摩リン〔志摩凜,Rin Shima〕

「大家快來看《電影版 搖曳露營》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喜多川海夢〔Marin Kit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