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3 – 長篇漫畫《死神 BLEACH》上映好萊塢真人電影版!4月份新動畫《謎の彼女X》公佈主角聲優陣容!

■電影■
漫畫《死神 BLEACH》確定上映好萊塢電影,編劇與製作人一一到位!

根據【The Variety 美國綜藝報】在昨天的獨家報導,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的生涯代表作《BLEACH》確定由「Warner bros.」華納兄弟影業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華納兄弟打鐵趁熱,不僅簽下《Wrath of the Titans 怒戰天神》幕後編劇Dan Mazeau來撰寫電影版的腳本,從2010年就積極遊說北美的漫畫代理商VIZ Media釋出授權、身為華納兄弟旗下電影製作人之一的彼得·席格(Peter Segal),更是順理成章當上本片的監製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59/6923275231_fd97118ae2_z.jpg

正當漫畫邁向<最終章>之際,好萊塢電影才正要開拍。

原始大小:610×886

.

Peter Segal在接受【美國綜藝報】記者訪問時回答:「我一直都是《BLEACH》的死忠漫迷。我非常尊敬久保帶人老師,而且非常欽佩他能夠創造出這麼獨特的世界。」因為他過去監製的電影作品包括《特務行不行》、《鐵男總動員》、《我的失憶女友》均以輕鬆搞笑的家庭娛樂片居多,所以有許多海內外的漫畫迷懷疑他是否能夠勝任--尤其是他還想乾脆親自上場、執導本片這跟他在2010年的說詞完全矛盾!詳情請看這裡)。幸好,本片的導演人選尚未決定,讓大家在驚訝之餘還有一絲喘息的空間XD

.

根據報導,好萊塢真人版電影《BLEACH》的出資製作人除了Peter Segal以外,還有他的公司同事Michael Ewing、影集《超異能英雄 HEROES》演員男星Masi Oka(岡政偉),以及【VIZ Production】的代表Jason Hoffs。本片的執行製作由名不見經傳的Branon Coluccio所擔任(汗)。

.

補充一下,華納兄弟不是直接向日本的「集英社」請求授權,而是跟《BLEACH》北美英文版漫畫代理商「VIZ Media」集團取得改編權,主要是因為集英社和小學館早在2005年4月就一同創辦這間位於美國的漫畫代理商!到了2008年6月,這個集團更是一舉前進好萊塢,於洛杉磯設立【VIZ Production】並且專門管理、釋出旗下日本漫畫的電影改編權。

.

換句話說,【VIZ Production】就像是日本版的【MARVEL Production】,專門把旗下的一部部熱門漫畫推上好萊塢電影版、電視影集。例如之前曾經傳出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強烈希望主演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的好萊塢電影版,就是由VIZ Production所授權的。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BLEACH》幕前仍屬初期的籌備階段,更何況「華納兄弟」還欠了改編自大友克洋同名漫畫的真人版《光明戰士 AKIRA》、改編自玻璃渣(Blizzard Entertainment)同名線上遊戲的真人版《魔獸爭霸系列 Warcraft》、改編自川尻善昭同名執導動畫的真人版《獸兵衛忍風帖 Ninja Scroll》、改編自TAITO經典電玩的真人版《小蜜蜂 Space Invaders》、……等等片子還沒拍出來,所以咱們姑且慢慢等待後續的情報囉~

.

原作漫畫位於《週刊少年 JUMP》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死神』,已經發行第52集。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謎の彼女X》公佈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植芝理一自從2004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校園無限輪迴戀愛作品《謎の彼女X》即將開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首張宣傳海報和幕後的核心製作群,都已經在1月底搶先公開。由於附贈『廣播劇CD』的單行本第8集在今天正式發行,而且動畫版的聲優陣容也由原班人馬所擔任,所以豋場主角們的聲優名單確定如下:

.

卜部美琴:吉谷彩子

椿明:入野自由

上野公平:梶裕貴

丘歩子:広橋涼

椿陽子:福圓美里

.

長達1分30秒的廣播劇CD宣傳PV,可以聆聽到卜部美琴的聲音!

.

本片將成為知名女演員「吉谷彩子」的動畫配音處女作。能夠獲得《劇場版 哆啦A夢》系列導演渡辺歩的青睞真是不簡單,恭喜她囉。本片的幕後團隊主要是由劇場版《哆啦A夢》系列的固定班底所組成,可望把這一部異色的青春戀愛喜劇改編成風格獨特的電視動畫版,並且預定在4月開播。

.

TVA《謎の彼女X》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謎樣女友X』,已經發行第7集。

■WEB連載■
【ガンガンONLINE】校園漫畫家的逗趣日常《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連載更新第11回!

漫畫家椿いづみ(椿泉)的最新作品《月刊少女野崎くん》距離上次的連載之後將近一個月,終於推出最新的內容!除此之外,恭喜單行本第1集就要在今年4月發行囉!咱們事不宜遲,第10回的複習在這裡,最新進度請見下方: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53/6699791329_cd54a69835.jpg

這是官方製作的【人物排排站、比身高

原始大小:800×538

.

第11回: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る♥】

第11-1回:BGM……瀬尾結月,妳真是人不可貌相XD

第11-2回:想像力……歌詞厲害,野崎梅太郎的想像力更厲害。

第11-3回:夢見る男の子……天啊、恐怖的女人!

第11-4回:リアルローレライ……為這位不幸男默哀一分鐘。

第11-5回:中学時代はバスケ部……新角色、若松豋場!

第11-6回:格好良さ……好帥的放射線!

第11-7回:被害者多数……天啊、恐怖的女人! x2

第11-8回:逃げ場なき戦場……籃球 → 躲避球(汗)

第11-9回:野崎先輩の優しさ……結果竟然是要利用若松XD

第11-10回:不眠症.若松くん……這個歌聲,宛如催眠的天籟~

第11-11回:良心の葛藤……二話不說、成交!

第11-12回:すれ違いラブ……內容好像取材自某恐佈的女人XD

.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

.

◎好萊塢女星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18)、
《M式公主》《達令抱抱》漫畫家酒井美羽(56)、
《中華一番!》《阿斯特雷亞的天秤》原作漫畫家小川悅司(43)、
《聖樹傳說》《天外大冒險》漫畫家淺野倫【浅野りん】(??)、
聲優伊東みやこ(43)、私市淳(40)、
聲優永田亮子(37)、中原麻衣(31)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78/6923275343_4c2df3bac7.jpg

京乃まどか〔Madoka Kyono〕

3 thoughts on “120223 – 長篇漫畫《死神 BLEACH》上映好萊塢真人電影版!4月份新動畫《謎の彼女X》公佈主角聲優陣容!

  1. 還好監製是對BLEACH有愛的人
    不然實在不敢想像到時候會變成什麼作品
    不過BLEACH整部漫畫下來,斬魄刀、死霸裝……等,日本味都非常的濃厚
    這部分真的是讓人有點擔心

    1. 這個時候,怎麼沒有一些歐美粉絲『素人自拍』BLEACH真人版呢?至少我可以先從業餘的影片來體驗一下西方人的觀感--也就是說,讓我先有個心理準備啦XD

      反而有很多業餘的NARUTO自製影片,讓我愈看愈對NARUTO的好萊塢真人電影化充滿信心--雖然現在八字都還沒有一撇X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