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3(3) -「湯姆·克魯斯」希望主演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好萊塢電影版!BLEACH漫畫家「久保帶人」為樂團《街頭霸王》親繪肖像畫!

■電影■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強烈希望主演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的好萊塢電影版!

這是出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在昨天刊登的獨家報導:目前正在全球巡迴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4: 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不但強烈表示希望主演科幻新片《We Mortals Are》,甚至還希望「華納兄弟」能夠趕快開拍!

.

這部《We Mortals Are》,其實就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桜坂洋同名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原作最早是在2010年4月8日確定由「華納兄弟」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而且交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導演道格·李曼 (Doug Liman)負責執導!

.

大概就是原作小說加上導演功力的雙重魅力使然,才讓湯姆·克魯斯這麼積極想要參加演出吧?先不論好萊塢電影版更改片名的用意何在,只要能夠吸引大明星的注意,就能進一步引起大家的興趣,甚至去翻翻原作小說來看,您說對吧?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原作小說插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網站《AB’s HOMEPAG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1集完結。

■俺的■
《BLEACH》漫畫家久保帶人為搖滾天團《GORILLAZ》親自繪製肖像畫!

英國出身的虛擬搖滾樂團『GORILLAZ』自從2001年發行了首張專輯《街頭霸王同名專輯》,不僅打開知名度,風格獨具的歌曲也逐漸風靡全球--在同一年開始連載《BLEACH 死神》並引爆超人氣的職業漫畫家久保帯人,就是其中一位忠實樂迷!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3/6446750967_82fffb50ef_o.png

左起:洛胖、魔頭、阿D、小麵

.

如今,『街頭霸王』發行了出道十年來的首張精選輯《十年街霸:單曲精選The Singles 2001-2011》,日本官方特地邀請久保老師為他們繪製一幅肖像畫,來祝賀這張精選輯的誕生,並期待另一個十週年的到來……嗯,希望《BLEACH》也能撐到那時候XD

.

GORILLAZ日本官方的特別企劃網頁(2012年1月期間限定)。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1203(3) -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2 thoughts on “111203(3) -「湯姆·克魯斯」希望主演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好萊塢電影版!BLEACH漫畫家「久保帶人」為樂團《街頭霸王》親繪肖像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