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8 – 漫畫《侵略!花枝娘》確定首播電視動畫版。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搬上好萊塢大銀幕!

◎台灣導演侯孝賢(63)、歌手高橋瞳(21)
『TRIGUN 太空遊俠/槍神』原作漫畫家內藤泰弘【内藤泰弘】(43)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安部真弘的脫力外星人連載『侵略!イカ娘』,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100408 - 漫畫家「安部真弘」的脫力外星人連載『侵略!イカ娘』,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10 x 863

.

漫畫家安部真弘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知名作品『侵略!イカ娘』,在今天正式發表改編動畫版的消息!隨著情報的公開,動畫版官方網站也順勢開張。除此之外,官方也搶先公佈幕後的動畫監督人選,是由執導過「王牌高手 振臂高揮 系列」、「鋼鐵新娘」、「大魔法峠 系列」等話題作的水島努所擔任。曾和水島監督一同催生「大魔法峠 系列」的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也在這次回鍋共事。相信在原班人馬的製作之下,能夠讓這部電視動畫新作的歡樂程度不亞於「大魔法峠」的水準~

.

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侵略!花枝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電影■
輕小說家櫻坂洋的另一部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由《華納兄弟》改編成好萊塢電影!

歐美知名的娛樂情報網站《Deadline.com》於5日刊出獨家報導:寫出人氣作品『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的日本小說家桜坂洋,他的另一部著名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已經由好萊塢八大影業之一的《華納兄弟》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關於這篇獨家報導的的中文摘譯,請各位參考《巴哈姆特》於本日刊載的相關新聞

.

原作小說插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網站《AB’s HOMEPAG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一集。

■OVA■
天元突破! 特製音樂錄影帶『GURREN LAGANN PARALLEL WORKS<第2集>』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kiBGYIMMk&w=500]

.

TVA『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的嶄新音樂錄影帶企劃『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GURREN LAGANN PARALLEL WORKS 2』預定於今年5月26日推出,長達2分6秒的第一支預告片在今天搶先公開。<第二集>總共收錄7段短篇,精采內容盡在這支預告片喔~

■劇場版■
動畫『火影忍者 疾風傳』劇場版系列第4彈情報正式出爐,並且預定於今年7月31日隆重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岸本斉史超人氣原作的2010最新劇場版『NARUTO -ナルト-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劇場版火影忍者NARUTO 疾風傳 ~THE LOST TOWER~不僅堂堂揭曉相關情報,而且也宣佈將在今年7月31日正式首映。大家只要進入官網,即可見到漩渦鳴人與已故的第四代火影.波風ミナト(波風湊)的大合照。換句話說,我們可望在大銀幕上親眼目睹鳴人回到過去,父子聯手對抗強敵呢!光是宣傳海報就令人期待萬分,實在等不及要看到預告片囉~


《日々是遊戯》身高達10公尺左右的遊戲『ラブプラス』三位女主角!

為了慶祝電玩遊戲『LOVEPLUS』正式進軍iPhone/iPod touch App Store,《ITmedia》特地和當地的印刷廠合作,製作了長寬各1公尺大小的AR code,然後……高達4層樓的高嶺愛花小早川凜子姉ヶ崎寧々就這麼降臨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08 - 藤乃静留〔藤乃靜留,Shizuru Fujino〕

藤乃静留〔藤乃靜留,Shizuru Fujino〕

4 thoughts on “100408 – 漫畫《侵略!花枝娘》確定首播電視動畫版。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搬上好萊塢大銀幕!

  1. >輕小說家櫻坂洋的另一部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由《華納兄弟》改編成好萊塢電影!
    喔喔~ 這真是不得了。這本『All You Need Is Kill』也是在下很愛的一集完作品之一。雖然無限循環的時間這題材很多人都有用過,但正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這本正是變得讓人覺得很有趣,閱讀完後感到頗深刻的一部作品。非常期待能看到用高預算,先進特效,寫實風格拍出來的好萊塢版~^^ 話說,該作者另一部[快打城市]我也很喜歡,卻始終沒看過較廣為人知的[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1. 『All You Need Is Kill』可能在名氣上略遜『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一籌,可是這一本的深度讓我覺得就算省略一些動作而改編成劇情片,也是OK的啦!!

  2. 看了CCSX大分享的新聞
    我也上了ITUNE上看這個出在iphone上的app是怎麼樣
    這個遊戲雖然我沒玩過 但是之前陸續有多個紳士跟遊戲的女主角結婚
    一定有其奇特的地方阿….
    去看了一下 該app在ITUNE上的討論 目前LOVE PLUS的三款APP
    都已經入圍了ITUNES APP STORE上的新推出及注目排行
    結果出在iphone上的不是遊戲 畢竟才幾MB….
    而是以三個女主角分別推出的
    日曆以及AR擴充實境功能的應用程式
    而擴充實境 就是CCSX大貼出的消息中的 10公尺高的
    寧寧 的部份 只要開啟LOVE PLUS在IPHONE上的APP用IPHONE對著
    特定的標誌 就會在畫面上出現女主角

    1. 你說的沒錯,在App Store內的只是"辨識AR碼的LOVEPLUS小工具"而已。可是只要在AR code作功夫,那麼左擁右抱三位美女巨人就不再是夢想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