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4 – 想一瞧「小烏丸」隊員狂飲可口可樂的暢快模樣?請看『Air Gear×Coca Cola』特製漫畫番外編

◎『決戰異世界系列』好萊塢導演連恩·懷斯曼 Len Wiseman(37)
『妙殿下』原作漫畫家魔夜峰央(57)
『少年偵探團』『離島大夫日誌』原作漫畫家山田貴敏(51)
『薔薇色人生』『迷糊妙蛇神』漫畫家桑田乃梨子(??)
『DDD』『魔法使いの夜』人物設計師こやまひろかず(??)的生日!

.

■WEB無料■
想一瞧「小烏丸」隊員狂飲可口可樂的暢快模樣?請看『Air Gear×Coca Cola』特製漫畫番外編!

這是日本可口可樂針對13~19歲的青少年為對象,而特別實施的「Coca-Cola Happy Teen’s Club」人氣漫畫+可口可樂宣傳活動。隨著第一回力邀咲香里老師的最新連載『スマッシュ!羽球小子』友情跨刀之後,第二回則邀請了大暮維人老師的最新代表作『エア・ギア 飛輪少年』參與活動,讓劇中男主角南樹在內的「小烏丸」成員們在這個多達10頁的番外編之中一邊展現飛輪技巧、一邊暢飲可口可樂!.

100304 - 想一瞧「小烏丸」隊員狂飲可口可樂的暢快模樣?請看『Air Gear×Coca Cola』特製漫畫番外編

免費註冊入口

.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番外編漫畫必須登入網站會員之後才能線上閱讀。而雖然註冊過程免費,但是各位一定要注意:出生年一定要設定在1991年以後,才能符合「13~19歲的青少年」線上看漫畫的資格。國外Email信箱是可以被接受的,只要能夠立刻收信、點選回到網站完成認證即可。感興趣的人不妨前去試試看囉~

■新連載■
超人氣電玩與大手出版社的聯合企劃『ラブプラス×講談社』今天正式揭開全貌!

.

100304 - 超人氣電玩與大手出版社的聯合企劃『ラブプラス×講談社』今天正式揭開全貌!

.

由KONAMI所出品的超人氣電玩遊戲「ラブプラス LOVEPLUS」和知名出版集團《講談社》所聯合推出的『ラブプラス×講談社 – 五誌同時連載』大型企劃,在今天正堂堂發表了下列五大連載陣容

.

4月3日,《月刊少年ライバル》“高嶺愛花”編『ラブプラス Manaka Days』by 現津みかみ

4月9日,《別冊少年マガジン》“小早川凛子”編『ラブプラス Rinko Days』by 瀬尾公治

4月14日,《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姉ヶ崎寧々”編『ラブプラス Nene Days』by 九月タカアキ

4月20日,《雙月刊 マガジンイーノ》ガールズトーク編『ラブプラス Girls Talk』by 櫻太助

5月7日,《雙月山 good!アフタヌーン》ラブプラス外伝『ラブプラス カノジョの過去』by 若宮弘明

■電影■
好萊塢電影集團《華納兄弟》目前正在洽談TAITO經典電玩『小蜜蜂』的電影改編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zbbiRmDik&&w=500]

如果是這種真人版,那我絕對是百看不厭XD

.

這是來自《洛杉磯時報 Los Angels Times》於美東時間2日的最新消息。嗯嗯嗯……什麼!?出品過許多超人氣電影的華納兄弟(Warner Bros.)竟然看上這款風靡全球數十載的經典大型機台+任天堂電玩遊戲『小蜜蜂 Space Invaders』,而且積極向原作遊戲公司Taito洽談電影改編權。未來若有最新進展,我會再向各位報告!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小說家小野不由美的代表作『屍鬼』將於7月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幕後製作群以及聲優陣容正式出爐!

「十二國記」知名作家小野不由美所著的全五集恐怖驚悚作品『屍鬼』,曾經由藤崎竜改編成漫畫版,並且從2007年12月14日發行的《Jump SQ.》展開連載。如今,這部作品不僅確定將在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動畫版官方網站上隆重揭曉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不只如此,官方也再網站首頁公開了長達1分24秒的第一支宣傳PV,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TVA『屍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版『屍鬼』位於《ジャンプスクエア》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5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304 - 稲葉郷子〔稻葉鄉子,Kyoko Inaba〕

稲葉郷子〔稻葉鄉子,Kyoko Inaba〕

2 thoughts on “100304 – 想一瞧「小烏丸」隊員狂飲可口可樂的暢快模樣?請看『Air Gear×Coca Cola』特製漫畫番外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