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3 – 慶祝神曲「Get Wild」問世35週年紀念之『城市獵人』劇場版第2集《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宣布2023年上映!

221203 – 慶祝神曲「Get Wild」問世35週年紀念之『城市獵人』劇場版第2集《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宣布2023年上映!

221203 – 慶祝神曲「Get Wild」問世35週年紀念之『城市獵人』劇場版第2集《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宣布2023年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城市獵人 City Hunter》更新消息!

漫畫家北条司的八零年代警匪偵探經典作《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在當年第一次改編電視動畫版的時候,不但讓主角聲優群的人氣如日中天,也捧紅了 TM NETWORK 的經典歌曲「Get Wild」。由於「Get Wild」的單曲問世至今屆滿35週年,官方為了慶祝而發表的全新劇場版--2019年《劇場版城市獵人 新宿PRIVATE EYES》之後的第二部大銀幕動畫--也在昨晚釋出了首張海報:

.

北条老師親繪的海報

.

冴羽獠:神谷明

槇村香:伊倉一恵

野上冴子:一龍斎春水

海坊主:玄田哲章

美樹:小山茉美

.

原作的漫畫系列描述了主人公「冴羽獠」雖然好色輕浮但又身懷絕技,他與個性開朗的女主角「小香」共同經營一家私人偵探事務所。如果你受到迫害、覺得萬念俱灰,只要到新宿車站的一個留言板寫上暗號「XYZ」的話,他們就會挺身而出,以獨特的手法來懲奸除惡、捍衛正義。

.

穿著《新宿 PRIVATE EYES》紀念服的神谷老爹

.

回顧《新宿 PRIVATE EYES》的幕後,不僅由曾任1987年初代動畫監督こだま兼嗣回鍋執導、主角聲優陣容為原班人馬,甚至連主題歌都是經典歌「Get Wild」降臨!因為如此,讓該片衝出了高達15億日圓的好票房。劇場版第2集鎖定明年上映,也確認依然是「Get Wild」主題歌。如此完美忠實呈現,光是特報就令鐵粉們熱淚盈眶,也令人滿心期待呢~

.

.

片長 0:30 的制作決定 Special Movie

.

※ 期間限定公開 ※

片長 49:31 的史上每場「Get Wild」演唱會表演(新力音樂版權)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時報出版代理,全35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左衛門佐〔杉山清美,Kiyomi Sugiyama is Saemonza〕

「期待《最終章 第4話》在明年盛大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ルトリュー・ウェスティア / シャル姫

〔夏爾特琉·威士提亞 / 「暴姬」夏爾公主,

Princess Chartreux Westia aka. Char-Hi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