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4 -「木野日菜×宮本侑芽」兩大女主角出爐、動物校園社團喜劇《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宣布2020/1/6放送動畫版!

191204 -「木野日菜×宮本侑芽」兩大女主角出爐、動物校園社團喜劇《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宣布2020/1/6放送動畫版!

191204 -「木野日菜×宮本侑芽」兩大女主角出爐、動物校園社團喜劇《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宣布2020/1/6放送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山下文吾從2016年5月開始在 Cygames 專屬線上雜誌「サイコミ」連載至今的校園戀愛喜劇《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成群結伴!西頓學園)不僅即將推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官網在今天開張,包括幕後的製作群和聲優陣容、第一張海報與首支動畫預告也一同公開如下:

.

第一張動畫海報

.

監督:博史池畠《宇宙戰艦提拉米斯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村越繁《佐賀偶像是傳奇》

人物設計:佐々木政勝《我們真的學不來 系列》

總作畫監督:酒井孝裕《结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

動物作畫監督:永山恵《结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

美術監督:小木曽宣久(草薙)

攝影監督:竹沢裕一《戰姬絕唱SYMPHOGEAR XV》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宇宙戰艦提拉米斯 系列》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主角一覽

.

間様人:石谷春貴
大狼ランカ:木野日菜
牝野瞳:宮本侑芽
子守ユカリ:久野美咲
獣生ミユビ:小原好美
猫米クルミ:徳井青空
馬縞クロエ:青山吉能
獅子野キング:杉田智和
寺野先生:玄田哲章
各話♂(雄性)動物:津田健次郎

.

這裡是一個動物園高中

.

本片的主要舞台就在「私立西頓學園」,除了男女主角間様人、牝野瞳是人類以外,其他人全部都是動物(其實人類也算是一種動物……),而且分成雄性的『獸人』與雌性的『獸娘』兩種型態。阿人原本很討厭和動物相處,並處心積慮想要接近全校唯一的人類女生小瞳。可惜他的計謀還沒得逞,卻因為一次邂逅了被霸凌的獸娘大狼蘭華,而意外成為她的群組夥伴,之後更進一步催生了全校第一個跨物種的學生社團——『西頓學園料理社』歡樂創立!

.

本片預定2020年1月6日播出,劇中噱頭除了由聲優津田健次郎一人飾演所有的配角雄性動物之外,還可以聽到每一位獸娘聲優來詮釋自己的『動物吼叫聲』呢!喜歡這部漫畫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海報、一邊翻翻山下老師的《聲優徵選 & 配音花絮》短期連載、一邊看看底下的 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

.

片長1分鐘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めぐみん〔惠惠,Megumin〕

「慶生就是要放煙火!Explosio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野四葉〔Yotsuba Na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