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19 – 超人力霸王抹殺計畫&外星人密會場面公開!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推出正式預告片、將在5/13上映!

220419 – 超人力霸王抹殺計畫&外星人密會場面公開!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推出正式預告片、將在5/13上映!

220419 – 超人力霸王抹殺計畫&外星人密會場面公開!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推出正式預告片、將在5/13上映!■庵野秀明.特攝.電影■
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正式預告片出爐!

庵野秀明(企劃 & 編劇)和樋口真嗣(導演)再度聯手的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ULTRAMAN -空想特撮映画-》(新·超人力霸王)隨著 IMAX 海報、上映日期、主題歌資訊一一揭曉之後,官方終於推出戲院版的正式預告片囉!

.

本片的 LOGO

.

本片描述了:由於巨大不明生物禍威獸(發音:カイジュウ)不斷出現,牠們的存在儼然成了日本的新日常風景。因為普通的武器對牠們完全沒作用,瀕臨挫敗的日本政府只好設立一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簡稱禍特對(發音:カトクタイ)的專門組織來防禦牠們的入侵。

.

就像《正宗哥吉拉》劇中的「巨災對」一樣,本片「禍特對」的成員們也各個臥虎藏龍:班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 飾演)、作戰立案擔當官・神永新二(斎藤工 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滝明久(有岡大貴 飾演)、汎用生物學家・船縁由美(早見あかり 飾演)在裡面各司其職、分工合作。

.

身分成謎的外星人

.

男主角和外星人在車內密談!?

.

就在禍特對的某一次任務,隨著一隻禍威獸的危機逐漸逼近,眾人卻一同目睹了一位神秘的銀色巨人突然從天而降,幫助牠們擊退禍威獸之後又轟然離開……為深入調查這個銀色巨人的來歷,政府找來一位分析官・浅見弘子(長澤まさみ 飾演)加入禍特對,並且和男主角神永搭檔行動。於是,淺見弘子的報告書第一頁,就從「ウルトラマン(仮称)、正体不明」開始……
.

仔細端詳「β膠囊(貝塔膠囊)」的女主角

.

「超人力霸王抹殺計畫」提案書!?

.

因為武漢肺炎(COVI-19)變種病毒的影響,電影的上映日從去年中不斷延後,終於將在5月13日上映。本片不僅是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從2016年電影《シン・ゴジラ》(正宗哥吉拉)以來的第三度合作,而且也難得請到超人氣歌手米津玄師來創作主題歌「M八七」!光是這麼豪華的陣容,怎不令人興奮期待呢?

.

.

片長 1:21 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西木野真姫〔西木野真姬,Maki Nishikino〕

「μ’s 永遠不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セイバー・ブライド / 嫁セイバー

〔嫁王 尼祿·克勞狄烏斯,

Saber Bride aka. Yome-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