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 – 少女×人外愛情故事No.1、「友藤結」漫畫《贄姫と獣の王》(祭品公主與獸之王)宣布2023年放送電視動畫版!

220420 – 少女×人外愛情故事No.1、「友藤結」漫畫《贄姫と獣の王》(祭品公主與獸之王)宣布2023年放送電視動畫版!

220420 – 少女×人外愛情故事No.1、「友藤結」漫畫《贄姫と獣の王》(祭品公主與獸之王)宣布2023年放送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贄姫と獣の王》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友藤結從2015年~2020年在白泉社旗下雜誌連載完結的奇幻愛情代表作《贄姫と獣の王》(祭品公主與獸之王)不僅累績超越210萬本的暢銷量,而且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今天,官方正式推出第一枚宣傳海報,並且預告了動畫的播出時期。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人類與魔族共存的世界:在經過多年大戰之後,人類和魔族達成協議,約定每年選出一位祭品作為停戰契約;女主角紗莉菲便是第99號祭品,將要被獻給魔王。紗莉菲雖然外表柔弱,但是內心堅強,不但坦然接受命運,甚至平常和魔王相處時也會跟他慢慢拉近距離……

.

直到新月之夜,紗莉菲突然發現了魔王的秘密!原來,魔王擁有一半的人類血統,每到這天就會變為人形。以此為契機,魔王決定娶她為『王妃』,而她也幫王取了新名字--雷恩哈特。影響人類與魔族未來的倆人生活,才正要開始。

.

我倆就是牛郎與織女

.

本片預定2023年放送,友藤老師為了慶祝,也將於今年夏天~秋天連載全新的番外篇(請見下方推文)。儘管製作群與聲優名單都尚未公布,但由於曾經在2018年1月首度改編聲優廣播劇 CD--男女主角分別是津田健次郎、悠木碧配音--所以有許多粉絲們都希望動畫版能更忠實呈現漫畫故事,並且維持一樣的聲優陣容。大家不妨好好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吧~

.

.

片長 0:45 的原作宣傳 PV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我的 if 故事,看過了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棘田恵那〔棘田惠那,Ena Ibar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