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5 -「日野聡×花澤香菜」主演少女&人外愛情故事:電視動畫《贄姫と獣の王》(獻祭公主與獸王)確定4/19放送!

230315 -「日野聡×花澤香菜」主演少女&人外愛情故事:電視動畫《贄姫と獣の王》(獻祭公主與獸王)確定4/19放送!

230315 -「日野聡×花澤香菜」主演少女&人外愛情故事:電視動畫《贄姫と獣の王》(獻祭公主與獸王)確定4/19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贄姫と獣の王》更新大量情報!

漫畫家友藤結從2015年~2020年在白泉社旗下雜誌連載完結的奇幻愛情代表作《贄姫と獣の王》(獻祭公主與獸王,舊譯『祭品公主與獸之王』)不僅累績超越210萬本的暢銷量、於去年開始連載番外篇,而且也將在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隨著新的海報陸續解禁,官方終於在本日正式發表全新 PV 與粉絲們最關心的首播日啦!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今千秋《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Eternal》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人物設計:長谷川眞也《EDENS ZERO》

Sub-Design:都築裕佳子《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美術監督:飯田葉月《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攝影監督:八木祐理奈《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動畫制作:J.C.STAFF

.

第二張海報

.

サリフィ:花澤香菜

レオンハート:日野聡

アヌビス:寺島拓篤

ヨルムンガンド:小林親弘

アミト:潘めぐみ

キュク:貫井柚佳

ロプス:藤原夏海

ベンヌ:吉野裕行

ラントベルト:畠中祐

.

親切溫柔的阿蜜特女神

.

劇中描述一個人類與魔族共存的世界:在經過多年大戰之後,人類和魔族達成協議,約定每年選出一位祭品作為停戰契約;女主角紗莉菲便是第99號祭品,將要被獻給魔王。紗莉菲雖然外表柔弱,但是內心堅強,不但坦然接受命運,甚至平常和魔王相處時也會跟他慢慢拉近距離……

.

直到新月之夜,紗莉菲突然發現了魔王的秘密!原來,魔王擁有一半的人類血統,每到這天就會變為人形。以此為契機,魔王決定娶她為『王妃』,而她也幫王取了新名字--雷恩哈特。影響人類與魔族未來的倆人生活,才正要開始。

.

曾在2月11日出席首映會的聲優群:

花澤香菜、日野聡、貫井柚佳、藤原夏海。

.

本片將在4月19日放送,日野聰&花澤香菜也會參加一年一度的動畫盛會「AnimeJapan 2023」與觀眾相見歡(台灣時間26日上午8:20)。雖然動畫聲優陣容和2018年1月首度改編的廣播劇 CD--男女主角分別是津田健次郎、悠木碧配音--完全不同,但也堪稱為一時之選。再者,今千秋監督在近年來執導多部新世紀版《美少女戰士》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相信各位在看完下面的最新 PV 後都會充滿期待喔~

.

.

.

片長 1:58 的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重新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高町なのは〔高町奈葉,Nanoha Takamachi〕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セリス〔賽麗絲,Cel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