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4 -「三上枝織×久野美咲×平野文」親友團登場、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4/7放送!

230314 -「三上枝織×久野美咲×平野文」親友團登場、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4/7放送!

230314 -「三上枝織×久野美咲×平野文」親友團登場、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4/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續篇追加情報!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新婚家庭生活代表作《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曾經在2021年由《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幕後的雙塔博史池畠監督 & 佐々木政勝(人物設計)聯合兵頭一歩(系列構成)一同帶領「Seven Arcs」團隊首次改編電視動畫版。如今,粉絲敲碗已久的第2期終於進入最終倒數、即將首播!

.

幸福滿滿的倆人

.

由崎司:鬼頭明里

由崎星空:榎木淳弥

有栖川要:芹澤優

有栖川綾:上坂すみれ

鍵ノ寺千歳:小原好美

シャーロット:大和田仁美

アウロラ:長久友紀

鬼丸銀河:興津和幸

百鬼桜花:三上枝織

鏡球馬:久野美咲

月読時子:平野文

.

百鬼櫻花,是星空在國中的同班同學。

.

鏡球馬,就是個笨蛋w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由崎星空在中學時期對月讀司一見鍾情、意外受重傷、掙扎告白,並且獲得對方肯定回應「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那我就跟你交往。」的一場奇妙過程。接著時間飛快來到星空18歲的某一天晚上,早已失去音訊很久的女主角不僅突然現身,而且當面就是要和他兌現當初的承諾--互不了解的兩人結為夫妻,開啟一段感情逐漸加溫的嶄新生活。

.

月讀時子,是司的監護人和證婚人。

.

第二期將在4月7日播出,而且不論 OPED 都是由鬼頭明里演唱:分別是片頭曲「刹那の誓い(feat.由崎司) 」以及片尾曲「夜のかたすみ」。相信在原班人馬團隊的製作下,可以讓我們再度欣賞到星空×司二人狂發狗糧的恩愛日常喔~

.

片長 1:42 的正式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9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ツバキ・ヤヨイ 士官学校時代

〔彌生·椿,Tsubaki Yayoi〕

「白…白色情人節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ラディレーナ・ミリーゼ / レーナ

〔芙拉蒂蕾娜·米利傑 / 蕾娜,

Vladilena Milizé aka. Le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