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05(1) -「水瀬いのり」演唱OP曲預告片公開、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宣布7/3放送!

210605(1) -「水瀬いのり」演唱OP曲預告片公開、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宣布7/3放送!

210605(1) -「水瀬いのり」演唱OP曲預告片公開、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宣布7/3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追加大量情報!

作家どぜう丸最初於2014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並獲得出版社「OVERLAP 文庫」的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商業出道作《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不僅將要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一一發表了全新海報、正式預告片、主題歌內容與首播的日期囉!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渡部高志《禁忌咒紋》

腳本:雑破業大野木寛

人物設計:大塚舞《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系列》

音樂:立山秋航《搖曳露營△ 系列》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無職轉生》

動畫製作:J.C.STAFF

.

アイーシャ是「神護之森」的暗精靈

.

ソーマ・カズヤ:小林裕介
リーシア・エルフリーデン:水瀬いのり
アイーシャ・ウドガルド:長谷川育美
ジュナ・ドーマ:上田麗奈
ハクヤ・クオンミン:興津和幸
トモエ・イヌイ:岸本萌佳
ポンチョ・パナコッタ:水中雅章

.

蛟龍族美女エクセル是王國的海軍大將

.

ゲオルグ・カーマイン:楠大典
エクセル・ウォルター:堀江由衣
カストール・バルガス:福山潤
カルラ・バルガス:愛美
アルベルト・エルフリーデン:麦人
エリシャ・エルフリーデン:井上喜久子

.

ロロア是阿米多尼亞公國的第一公女

.

ガイウス・アミドニア:稲田徹
ユリウス・アミドニア:野島健児
ロロア・アミドニア:M・A・O

.

マリア是大凱歐斯帝國的女皇

.

マリア・ユーフォリア:金元寿子
ジャンヌ・ユーフォリア:石川由依

.

小林裕介、水瀬いのり在生放送節目的合照

.

迥異於其他以「轉生勇者/反英雄」為主題的冒險故事,本作不讓男主角相馬一也當個勇者,而是透過異世界國王之口「繼位為新一任國王、許配女兒給他」,也就是被禪讓王位 & 多了個未婚妻(笑)。即使受到如此的對待,奉行現實主義的男主角也很快融入狀況,一邊施行富國強兵政策、一邊推展「廣納賢才」的人才募集計劃,讓原本對這一段訂婚很不開心的公主莉希雅也漸漸對他刮目相看……如今又有美麗的歌后茱娜登場,會對主人公的施政人生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也是劇中的一大看點喔。

.

本片敲定7月3日放送,而且是女主角聲優水瀬いのり演唱片頭曲「HELLO HORIZON」--可以在下面的預告片先行聆聽到--至於片尾曲則是由半龍人女騎士カルラ的聲優愛美獻唱「カザニア」。這兩支單曲的發行消息請參考以下推文,對於這一部異世界內政幻想物語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好好期待喔~

.

.

片長 1:40 的預告片

.

片長 0:30 的 CM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水原千鶴〔Chizuru Mizu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