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3 – 首支PV公開、異世界的「Aqours」大活躍動畫版《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將在7月放送!

230313 – 首支PV公開、異世界的「Aqours」大活躍動畫版《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將在7月放送!

230313 – 首支PV公開、異世界的「Aqours」大活躍動畫版《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將在7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幻日のヨハネ》首支預告片公開!

由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美少女 ACG 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共同推出的大型偶像企劃『LoveLive!』的系列第二部《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LoveLive! Sunshine!!)不但在2016年成功捧紅了『Aqours』,而且也衍生出異世界版本的番外篇《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如今,這部橫跨雜誌插畫&周邊漫畫的《幻日的夜羽》也將播出電視動畫版,並且推出首支預告片。

.

喜出望外的夜羽醬

.

監督:中谷亜沙美《偶像夢幻祭》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86 -不存在的戰區-》

人物設計:山本由美子《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音樂:加藤達也《Free! 系列》

動畫制作:サンライズ

.

愉快的夥伴們

.

ヨハネ:小林愛香

ハナマル:高槻かなこ

ダイヤ:小宮有紗

ルビィ:降幡愛

チカ:伊波杏樹

ヨウ:斉藤朱夏

カナン:諏訪ななか

リコ:逢田梨香子

マリ:鈴木愛奈

.

擅長手作甜點的花丸

.

行政局長官的黛雅

.

小妖精露比

.

老舖旅館的看板娘千歌

.

活潑信差小曜醬

.

經營機械工房的果南

.

充滿研究熱情的動物學家梨子

.

深居簡出的魔王家族千金鞠莉

.

本作是雜誌「LoveLive!Days Aqours SPECIAL」從2020年10月開始刊登的插畫連載系列,而且是以「夜羽」(=津島善子)為主人公的異世界輕鬆日常故事。除了動畫將在今年7月播出之外,還有漫畫版、在 Youtube 免費上架的聲優廣播劇《幻日的夜羽 光景記》短篇系列可供欣賞。喜愛這部衍生作品的 LLer 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22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芙羽ここね〔芙羽心音,Fuwa Kokone〕

「我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ュアバタフライ〔蝴蝶天使,Cure Butterf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