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9 – 電視動畫版《S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女主角聲優出爐!

240319 – 電視動畫版《S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女主角聲優出爐!

240319 – 電視動畫版《S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女主角聲優出爐!■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べヒ猫》電視動畫化!

改編自銀翼のぞみ(銀翼希望)同名小說、由東雲太郎負責在白泉社雜誌上連載的代表作《Sランクモンスターの《ベヒーモス》だけど、猫と間違われてエルフ娘の騎士として暮らしてます》(S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不但慶祝漫畫銷量突破115萬本,而且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

第一張海報

.

タマ:畠中祐

タマ(猫):杉山里穂

アリア:矢野妃菜喜

.

東雲老師的親筆賀圖

.

男主角(?)兼寵物球球的前世是人類騎士,他在被魔族殺害後轉生成S級魔物「貝希摩斯」的幼獸,而且在迷宮中受到瀕死的重傷。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幸好被誤以為「哇好可愛的小貓」的精靈族美少女愛莉亞所拯救,這才讓牠撿回一命……愛莉亞因為憧憬著小時候當故鄉被魔族襲擊時,獨自挺身而出對抗魔族的「劍聖」才會當上冒險者,所以球球下定決心要當她的守護騎士,陪她一同在旅途中成長。

.

本片的放送時間雖然未定,倒是官方已經宣佈將會參加下週日(24日)舉辦的年度動畫祭典「AnimeJapan 2024」,屆時二位聲優杉山里穂、矢野妃菜喜就會在「博報堂DYミュージック&ピクチャーズ」攤位共同亮相,為大家帶來最新一手的消息喔~

.

.

TVA官方網站。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Master、今天是我開機啟動的日子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イベル=レイベール

〔梅貝爾·雷貝爾,Mabel Lay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