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8 – 電視動畫版《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敗北女角太多了!)將在7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一同發表!

240318 – 電視動畫版《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敗北女角太多了!)將在7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一同發表!

240318 – 電視動畫版《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敗北女角太多了!)將在7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一同發表!■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雨森たきび(雨森焚火)在2020年因為榮獲『第15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 – GAGAGA獎』而順利出道的處女代表作《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敗北女角太多了!)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昨天一舉發表了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團隊、首張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讓粉絲們開心叫好。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北村翔太郎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人物設計:川上哲也
副人物設計:齋藤悠
Main Animator:三浦琢光、竹田茜、原島未来
Visual Board:大谷藍生、有原慧悟
道具設定:木藤貴之
色彩設計:村上彩夏
美術設定:平義樹弥
美術監督:畠山佑貴
美術:草薙
3D監督:栗林裕紀
攝影監督:宮脇洋平
音樂:うたたね歌菜
音響監督:吉田光平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

擔綱角色造型原案的いみぎむる老師,

也曾在去年12月底送上賀圖。

.

温水和彦:梅田修一朗

八奈見杏菜:遠野ひかる

焼塩檸檬:若山詩音

小鞠知花:寺澤百花

.

感謝杏菜不計形象的表演w

.

一如書名所昭示的,「敗北女角」的意思就是:有多位女主角共同爭奪男主角的後宮作品裡,由於「爭奪失敗」或是「不願意承認失敗」的女性角色們。本作就是特別聚焦在這樣的女孩子,透過普通男生(路人角)溫水和彥的視點來觀察這三位個性鮮明卻又不幸失戀的美少女們。

.

目前官方揭曉的前三位敗北女角,分別是有著青梅竹馬屬性的八奈見杏菜田徑隊王牌燒鹽檸檬,以及文藝社的無口社員小鞠知花。即使溫水眼看女生們的各種奇葩行動而忍不住吐槽,但還是願意默默守護著他們……欸、你們要不要乾脆交往算啦!(換我們讀者吐槽)

.

※ 番外篇 ※

如果交給神大人來攻略的話……

.

本片預定7月播出,如果你也對這齣搞笑中又洋溢溫馨、雖敗北但又無比閃耀的校園戀愛喜劇充滿興趣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這一部動畫囉~

.

片長 0:55 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ユリ〔莉莉 百合,Yuri〕

「睽違30年、我終於在手遊上回歸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ー〔艾莉,Ell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