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7 -「小林裕介×本渡楓」主演動畫版《日本へようこそエルフさん。》(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首支PV公開!

240317 -「小林裕介×本渡楓」主演動畫版《日本へようこそエルフさん。》(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首支PV公開!

240317 -「小林裕介×本渡楓」主演動畫版《日本へようこそエルフさん。》(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首支PV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日本へようこそエルフさん。》電視動畫化!

作家まきしま鈴木最早從2017年開始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的出道作《日本へようこそエルフさん。》(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不僅在當年勇奪了第一回Hobby JAPAN網路小說大獎(第1回HJネット小説大賞),而且在陸續商業書刊化、改編漫畫版之後,終於在白色情人節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詳細情報--包含首張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都一同解禁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喜多幡徹

系列構成/腳本:吉永亜矢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平山円

動畫制作:ゼロジー

.

原著小說插畫家ヤッペン老師的賀圖

.

北瀬一廣(カズヒホ):小林裕介

マリー:本渡楓

.

漫畫版青乃下老師的賀圖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北瀨一廣的私底下興趣就是睡覺,而且從小就在不可思議的「夢世界」進行多次探險。某一次的睡覺,當他與夢中邂逅的妖精女主角瑪莉一起冒險時,兩人不幸被龍的吐息燒死。沒想到,當他一如往常在房間內醒來時,卻發現夢中的美少女也躺在身邊!?

.

即使事態發展出乎主角的意料之外,這位妖精小姐非但不害怕,反而對日本文化充滿濃厚的興趣!以此為契機,他們倆人就靠「睡覺」穿梭往來於現代日本、異世界之間,展開一邊享受日本文化、美食與異世界冒險的充實生活。

.

瑪莉的現代日本 & 異世界造型

.

本片的放送時期雖然未定,但是下方的預告片已可欣賞到這對男女主角的精采對手戲。喜歡這類『逆穿越異世界』題材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吧~

.

片長 1:03 的前導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エルコンドルパサー〔神鷹,El Condor Pasa〕

「來比一場拚盡全力的比賽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レオナ〔蕾歐娜,Leona Ozaki〕

發表迴響